美媒列湖人1换2交易方案!威少加盟森林狼联手双状元 榜眼辅助詹眉冲冠

湖人近期战绩不佳,球队急需在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交易的方式补强,改变阵容冲击季后赛或总冠军。威少在球队处境尴尬,半个赛季始终没能和球队产生化学反应,因此成为了湖人的最主要的交易筹码。北京时间1月24日,美媒Fadeaway World列出了湖人与森林狼1换2的交易方案。
图片
湖人得到:贝弗利和拉塞尔
森林狼得到:威少
从客观上说,威少是一名出色的持球手。然而,在湖人阵中,詹姆斯需要大量的球权控制,湖人更倾向于让詹姆斯在战术体系支配球权。显然威少并不适合詹姆斯。这笔交易湖人可以得到贝弗利和拉塞尔,这两人都更合适湖人的体系风格。
图片
拉塞尔作为15年榜眼,他曾经也是紫金球员的一员。他在当年从篮网成为自由球员时,曾经也是湖人想要招募的对象之一,最终他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了勇士。拉塞尔将会是詹姆斯和浓眉的绝佳拍档,他拥有不俗的外线投篮能力,并且具有打无球的能力。他可以为詹眉二人提供赛场空间,当两人在板凳上休息时,拉塞尔也可以掌控球权,承担组织进攻的重任。
图片
贝弗利能为湖人带来顶级的外线防守能力。过去4场比赛里,湖人一直采用阿里扎出任球队首发,希望他可以发挥3D的作用。但阿里扎的表现一塌糊涂,表现完全不符合预期,湖人需要做出调整。贝弗利显然可以成为湖人非常好的选择。
考虑到森林狼队中拥有唐斯和爱德华兹两大新星,拉塞尔的地位并不牢固。贝弗利虽然在队中有发挥老将的价值作用,但也并非不可置换。这是湖人可以打动森林狼的最大原因。这笔交易可以最大程度发挥湖人两名球星的价值,并且对于外线防守能力有一定的补充。
图片
森林狼虽然目前坐拥唐斯、爱德华兹和拉塞尔的年轻三巨头,但他们始终只是一支徘徊在附加赛入场券的队伍。如果可以得到威少,森林狼将可以发挥唐斯和爱德华兹的最大水平。
唐斯不仅仅是一名出色的内线球员,他还同时拥有一手出色的外线投射能力,他看起来和威少非常适合彼此。威少的到来可以让唐斯彻底解放自己,在外线肆意投射。唐斯则可以为威少提供足够的突破空间,爱德华兹也是具有丰富得分手段的球员,他也可以为威少拉开空间,成为他背后的第二控球手。
图片
威少上赛季帮助奇才在糟糕的开局情况下,成功进入季后赛,证明了他其实有足够能力改变战局。森林狼过去17年里,只有一次季后赛经历,那年球队还是仰赖着吉米-巴特勒的出色发挥。威少有机会成为这支球队的改变者。当他可以在赛场中尽情施展拳脚功夫时,他将会变得非常有趣,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威少能在森林狼变得更好。
(文/宇文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