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直播,山东男篮挑战联盟第三,徐长锁黔驴技穷,或遭遇连败

Array

山东队最近的状态比较糟糕,除了赢了对阵宁波队的一场比赛外,最近四场比赛遭遇了三场失利。在上轮比赛输给广州队后,主教练徐长锁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和对手之间有差距,球员的体能也有问题。对此很多山东球迷却不买账,山东队是上赛季的四强球队,而广州队只是最后在其他球队的帮助下才打入了季后赛。而且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山东队是比较轻松地战胜了广州队的,在实力方面和对手并没有差距。如果真的说哪里有差距的话,那就是在主教练位置上,徐长锁的用人和战术真的让人看不懂,上轮比赛之所以输给广州队,就是因为徐长锁在最后关键时刻乱调整,死亡五小真的是辣眼睛。

在遭遇了一波四战三败后,山东队的战绩也来到了13胜13负,只领先排名第12的吉林队一个胜场,领先排名第13位的新疆队两个胜场,季后赛席位已经开始不稳了。实话实说,山东队能够到达目前这种境地是很多球迷都没有想到的,怎么说山东队也是上赛季的四强球队,而且本赛季球队在锋线位置上还进行了补强,即使在徐长锁的执教饱受质疑后,不少山东球迷还是认为球队打入季后赛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现在来看的话,球迷是真的低估了徐长锁的执教效果了,山东队已经变成了什么对手都敢输的球队了。目前有消息称山东队已经有意更换主教练了,不知道这个消息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话,那么山东队在第三阶段可能会有比较明显的反弹。

接下来山东队在第二阶段还有最后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广厦和山西,这两场比赛都是硬仗,山东队有些凶多吉少。如果这两场比赛都输球的话,在第二阶段结束的时候,山东队很有可能会掉出季后赛区域了。对阵广厦的比赛,被安排在25日晚上19点35分进行,央视CCTV5频道会现场直播。

广厦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不错,长期位居积分榜四强,目前更是高居排名榜第三位,是本赛季的争冠热门之一。从阵容方面来看,广厦目前基本上没有什么短板,广厦三少加上外援贾罗德,以及表现越来越好的朱俊龙,战斗力非常强。在上轮比赛中战胜了同曦后,王博表示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球员非常疲劳,还有就是赵岩昊有伤在身,不过这些问题是目前各球队都存在的问题,整体来看广厦的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

两支球队相比的话,无论是在阵容还是在球队表现,亦或是在战绩方面,广厦都要拥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山东队可以说是各方面都要劣于对手。实话实说,这场比赛山东队基本上是凶多吉少,很有可能会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山东男篮想要战胜对手的话,只有比对手更卖力,否则的话很可能会是脆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