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篮下狠心!决定放弃小外援格林,刘维伟看走眼

浙江男篮目前已经组成了双外援的阵容,拉塞科维奇和格林,但是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小外援格林完全没有达到教练组的预期,对阵上海男篮的比赛,格林更是仅仅出战5分钟就被弃用。第三外援恩多拒绝归队,浙江男篮小外援格林由于表现太差,管理层也是决定放弃。据了解,浙江男篮将会趁着窗口期,寻找更加适合球队的外援。

埃里克-格林作为NBA级别的外援,已经在浙江男篮打了三场比赛,至今还没有证明自己的实力。对阵深圳的比赛,格林首秀就演砸了,全场17分钟只拿到9分4篮板1助攻1抢断的数据,打江苏也是只拿到21分7篮板4助攻1抢断,面对上海男篮,格林更是仅仅5分钟,3中0,直接被刘维伟指导弃用。按照球队的计划,管理层希望能够找到一位得分能力爆炸的小外援,但是从目前的表现来看,格林完全不适应CBA比赛,进攻端发挥也是起伏不定,刘维伟这次看走眼了。

浙江男篮最近几个赛季的战绩很好,都是联赛前四的成绩,本赛季球队至今只输了6场比赛,分别是上海、广东、深圳、广州、北京,遇到高强度的防守,浙江男篮就不会打球了。刘维伟的目标依旧是冲击CBA半决赛,但是以格林这样的打法,只会在进攻端给球队添堵,与拉塞科维奇相比,格林还是不太实用,与其继续给他机会寻找状态,还不如赶快寻找新的外援来进行替换。

相比较辽宁 、上海、广东、北京等队的引援工作,浙江男篮还是不太顺利。休赛期本打算签下拉塞科维奇和恩多,但是恩多拒绝归队,最终只有拉塞科维奇顺利加盟,帮助球队减轻了内线压力。浙江男篮目前无法解决的还是进攻端的难题,遇到联赛顶级防守的球队,吴前、程帅澎、朱旭航都会被锁死,拉塞科维奇被严防的情况下,也是找不到终结机会,刘维伟最近几场比赛给了格林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是他一直没能把握住,提前放弃也是个明智的选择,全华班的浙江男篮或许能够制造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