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缺席,赵继伟单节11分7助攻,辽宁领先8分,新星连中三分球

北京时间1月24日,CBA常规赛辽宁对阵倒数第二的宁波,本场比赛郭艾伦缺席。首节比赛赵继伟发挥出色,单节拿到11分7次助攻,俞泽辰命中两个三分,辽宁领先8分。
张镇麟伤停,韩德君停赛,郭艾伦也并未进入名单,赵继伟和弗格领衔首发,朱荣振也是首发登场。两队的实力有差距,辽宁队虽然三大主力缺席,但也是要确保拿到胜利。
图片
图片
首节比赛,弗格断球后反击上篮打进,斯蒂马克造犯规两罚一中,两队开局效率都不是很高。丛明晨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张彪罚球命中,紧接着他两分也打进,宁波4比2领先。马泽来对弗格违体犯规,弗格两罚全中,朱荣振争抢犯规直接送对手罚球,2次犯规也是被换下。
图片
党瑞博两罚一中,莫兰德篮下打进,斯蒂马克篮下打进,两队分差没有拉开。赵继伟突破上篮打进,斯蒂马克造犯规两罚全中,辽宁的进攻遇到问题,斯蒂马克的三分命中,宁波领先4分。刘志轩的三分命中终于打破得分荒,赵继伟两罚全中反超,莫兰德也命中,辽宁领先3分。斯蒂马克篮下打进,俞泽辰扣篮得手,李柏润打进两分,赵继伟上篮打进,赵俊峰中投得手,赵继伟的三分命中,付豪再次打进,辽宁已经25比18领先7分。
图片
图片
赵继伟发挥出色,拿到了10分5次助攻,王向彬打成2+1,莫兰德两罚一中,特罗特两分命中,付豪打成2+1,张彪再追两分,赵继伟两罚一中,紧接着赵继伟造成马泽来的进攻犯规,直接被撞翻,俞泽辰的三分命中,特罗特三分还击,俞泽辰的三分还进,首节辽宁36比28领先8分,俞泽辰上场后拿到8分,发挥出色。
宁波首发:斯蒂马克,张彪,赵俊峰,马泽来,党瑞博
辽宁首发:朱荣振,李晓旭,赵继伟,丛明晨,弗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