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官宣 第三外援布朗加盟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24日官方宣布,新外援巴里·布朗(Barry Brown)已按规定隔离期满,与球队会合并完备所有注册手续,正式成为北京首钢男篮的一员!他成为了本赛季加盟球队的第三名外援。

首钢体育供图

巴里·布朗于1996年12月21日出生,是一名身高1米91的后卫。在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度过的四年NCAA生涯中,他曾入选联盟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并被评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大三赛季,布朗场均可以得到15.9分3.2个篮板3.2次助攻1.8次抢断。这些数据和荣誉不仅体现了他在进攻端不错的突破和投射能力,也体现了他在防守端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强烈的防守意愿。

大学毕业后,巴里·布朗曾前往德国篮球联赛效力,这段经历让他对国际篮联赛事规则有更多的了解,也开阔了他的篮球眼界,让他对中国之旅满怀期待与热情。布朗表示:“从我决定开启这段人生新挑战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把自己视为北京首钢队的一员。我开始了解与这座城市、这支球队相关的一切,但最重要的是,我一直在关注着球队本赛季每一场比赛,也与很多队友和教练保持密切的交流。我会抓住所有机会融入球队,和这个大家庭的所有人一起前进。”

布朗的加盟,加上之前的林书豪、吉布森,首钢队拥有了三名外援,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来源 京报体育 | 记者 陈嘉堃

编辑 陈嘉堃

流程编辑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