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郭艾伦一身伤病提前返回沈阳调养,打北控大腿拉伤+干呕腹泻

1月24日消息,CBA第二阶段比赛迎来收官阶段,据国内媒体报道,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却因为伤病提前结束了这段征程,返回沈阳接受治疗、调养。

1月22日辽宁队击败北京北控一战中,郭艾伦手感不佳,19投6中得到16分5篮板5助攻2抢断。

赛后,据篮球记者赵环宇透露,与北控的比赛过程中,郭艾伦大腿后侧拉伤,一度走路困难,不仅如此,还出现了干呕、腹泻的情况。尽管这样,他硬挺着打完比赛。

据了解,近几场比赛郭艾伦顶着大腿拉伤与身体不适坚持比赛,斗志值得称赞。

今天晚上,据篮球媒体人“导演我躺哪CBA”报道,郭艾伦因为伤病已经离开了长春赛区,将缺席第二阶段的最后两场比赛。

“艾伦因伤病已经离开赛区回沈阳进行康复,他将肯定缺席第二阶段最后两场常规赛,期待疫情赶紧好转,大家过年记得攒点钱留着年后在沈阳买票看球。”

据国内媒体报道,CBA第三阶段计划提前到2月27日到3月1日之间开赛,将在佛山和沈阳双赛区进行。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完了,今年MVP又芭比Q了”“CBA:哈哈 郭艾伦提前宣布无缘本赛季MVP”“mvp不重要,冠军才重要,今年兵强马壮,艾伦和大韩休息的也比较多,为季后赛蓄力挺好”“MVP规则不是提前定好了吗? 为什么自己球队队员一不打,有的球迷就开始嘲讽规则呢? 文明社会基本的规则意识应该有!”“MVP有没了。但是无所谓。二十年之后还有球迷会记得那个后卫如何厉害。这就够了。”“身体重要,其他的都是身外之物”“郭艾伦入不了MVP评选是有原因的,缺席了起码三分之一的场次,辽迷也不要怪别人了”“大侄子MVP又没了,这次老自己请假,不怪别人吧”“反正媒体评又不会选他,何必争呢,好好养伤比啥不强”“大侄子,好样的!!!来年再战!祝福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