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激战宁波!次节玩心跳,赵继伟真大腿,新星大爆发

1月24日,辽宁队继续出战CBA常规赛,对手是宁波队。比赛开始后两队情况不一样,辽宁队轮休了郭艾伦,但实力仍处于优势。首节结束,场上比分为36-28,辽宁队领先8分。

比赛开始后弗格强突打进,张彪中投命中,弗格造犯规两罚全中,莫兰德反篮得分,斯蒂马克勾手命中,赵继伟强突打进,辽宁队8-7领先。斯蒂马克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又射中三分球,刘志轩回应三分球,赵继伟造犯规两罚全中,莫兰德上篮打进,斯蒂马克跳投得分,两队比分紧咬。俞泽辰单臂扣篮,李柏润上篮打进,赵继伟连得5分,付豪上篮,辽宁队拉开分差。王向彬打3分,特罗特中投命中,付豪打成2+1,张彪中投还有,俞泽辰连中两记三分球。首节比赛结束,场上比分为36-28,辽宁队领先8分。

辽宁队这场比赛进行阵容调整,郭艾伦没有出战,赵继伟和弗格搭档后场。开始后赵继伟表现非常出色,不仅是进攻端,他单节更是送出7次助攻,攻防核心没得说。赵继伟之前的休赛期非常辛苦,其中中国男篮的备战耗费了很多精力,但回到联赛仍能打出好的表现,这非常难得。赵继伟可谓是整年都在比赛,劳模不是吹的。

辽宁队小将俞泽辰闪耀赛场,他是替补出战,但打出了精彩表现。原本辽宁队锋线是丛明晨首发,但是他上来多次犯规,主教练杨鸣不得不进行调整,因此俞泽辰很快登场。俞泽辰出场后先是送出一记单臂暴扣,后来首节末尾连中两记3分球,个人单节砍下8分。俞泽辰成名是全运会的比赛,但是到了CBA常规赛表现一般,显然他需要比赛来历练,今天看来效果不错。

次节辽宁队有点玩心跳,原本首节领先8分的他们竟然被宁波反超了比分。好在后来赵继伟继续带队冲杀,他的得分和助攻盘活了全队,辽宁队得以再度超出比分。半场时辽宁队69-62领先,预计下半场能够拉开分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