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队官宣布朗加盟 队友评价不错

北京首钢队在24日正式宣布球队第三外援巴里·布朗二世的加盟。但布朗是否出战第二阶段赛事,目前还有未明确消息,这要根据教练组最后评估而定。布朗在24日完成了与球队的第一次合练,队员们给予他积极评价。

为了能够进一步增加后场实力与持续火力,首钢队在这个赛季引入了三名后卫外援,分别是林书豪、吉布森与布朗。其中林书豪、吉布森已经出战第二阶段赛事。布朗到队时间较晚,他是在本月初解除隔离,过去两周多时间内,他一直在技术发展教练的帮助下,进行身体训练,这有助于他尽快地恢复体能与状态。布朗在23日已经来到了长春赛区,24日与球队完成了第一次合练。队友们给予布朗积极评价。“感觉他还不错,有些地方有些像哈德森。”此前外界将布朗的打球风格与目前在山东队后卫外援哈德森相提并论,认为他的打法与后者有一定的相似之处。

布朗已经与球队完成了第一次合练,并且打了五对五的对抗训练。但他是否出战第二阶段剩余两场比赛,目前还无明确消息。此前,球队方面表示布朗不太可能出战第二阶段赛事,但也存在一定的变数。这要根据教练组的最后评估而定。首钢队最后两轮对手分别是天津队与深圳队,他们正为更高的名次而努力。目前首钢队排名联赛第八的位置。

布朗十分期待能够代表首钢队出战。布朗此前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专访,他对此说:“我十分期待能够为球队出战。我是一个为了球队愿意做出一切牺牲与改变的球员。我会听从教练的所有安排,也会让队友们感到舒服与满意,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编辑/徐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