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一大坏消息!郭艾伦因伤离开赛区,或彻底无缘常规赛MVP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在辽宁和宁波比赛前传来坏消息,郭艾伦无缘大名单,并且已经因伤病离开赛区,将缺席第二阶段最后两场比赛。
图片
在此前比赛中,郭艾伦遭遇大腿拉伤、腹泻等情况,他离开赛区回沈阳进行康复。郭艾伦的缺阵,对辽宁队的影响非常大,不过好在辽宁最后两个对手不强,取胜悬念不大,但对于郭艾伦,缺席这两场球的影响会很大,为什么这么说!
图片
因为本赛季郭艾伦已经缺阵数场,如果郭艾伦本赛季再缺阵3场,他将无法获得MVP评选资格,因为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入门资格有3点:
第一、本赛季出场次数最少26场;
第二、所在的球队得是常规赛前12名;
第三、个人累计贡献值得分名列前12的球员;
目前联赛只剩下12场常规赛,郭艾伦只打了17场,也就是说也就是后面,郭艾伦必须出战9场才有机会评选MVP,如果算上接下来的两场缺阵的比赛,意外着郭艾伦只剩下1场机会了。
图片
郭艾伦从未获得过MVP,其实本赛季的表现,他已经无限接近这一荣誉,如果因为出场数不达标落选,就太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