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宣!詹姆斯彻底康复浓眉大概率复出 名记:扭转赛季的最后希望

北京时间1月25日,湖人官方更新明日对篮网的伤病名单,詹姆斯的名字不在其中,意味着他的腹直肌伤病已彻底康复。浓眉的状态升级为probable(大概率出战,上场可能75%)。对热火一战前一天,浓眉的状态是questionable(出战成疑,上场可能50%),相比之下,浓眉无疑离复出更近一步。一般标注为probable的球员,基本都会出战。湖人官网记者Mike Trudell表示,浓眉预计在明天对篮网的比赛中上场,他在之前2v2的对抗训练中表现不错,膝盖已无大碍。

昨天对热火一战的赛后,沃格尔曾表示他计划让浓眉明天进行一些训练,看看身体反应,并在那时候做出决定。现在来看,浓眉的身体反应显然很不错,湖人官方也升级了他的比赛状态。对于湖人而言,三巨头终于又可以合体上场打球了。

威少也对浓眉的回归充满期待。“无论何时你有一个像AD(浓眉)这样的球员回来,都绝对会改变你的球队,”威少说,“不只是在进攻端,还包括防守端。他能够做在他的体型下别人做不到的事,这无疑给球队带来动力,希望看到每一个球员都能回到场上,我们会继续前进。”

浓眉缺席5周后复出,专家表示副韧带供血充足,恢复快于其他膝盖韧带。

浓眉受伤前场均能贡献23.3分9.9篮板2盖帽,近况不佳的湖人,迫切需要他的回归。湖人记者Bill Oram写道:“就像我今天写的那样,他的回归是湖人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扭转本赛季的最后希望了。”

在浓眉受伤前,湖人16胜14负,而浓眉受伤后,湖人只取得7胜10负的战绩。如果三巨头能一直保持健康,湖人还剩35场比赛来看看他们合体能为球队带来什么改变。篮网的杜兰特、杜克、哈里斯、米尔萨普和欧文缺阵,克拉克斯顿出战成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