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和教练员今晨在天安门广场宣誓出征 武大靖领誓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来自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1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并宣誓出征。

在本次宣誓结束之后,他们将会陆续进入闭环管理,为参加冬奥做最后的准备。

出征仪式由短道速滑选手武大靖领誓,作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500米金牌选手,武大靖将在本次冬奥会上为了卫冕而战。在此前已经公布的名单当中,武大靖任子威领衔4名00后,短道速滑10名选手将会出战本次冬奥会。

此外,谷爱凌已经在上周抵达北京进入到闭环隔离状态当中,她将先在北京首钢大跳台出战自由式滑雪大跳台的比赛,随后将前往张家口赛区参加坡面障碍技巧和U型场地技巧,天才少女将要在冬奥会上冲击三金。

北京冬奥会将在2月4日大年初四这一天举办,如今正是冬奥倒计时10天。1月23日,北京、延庆和张家口赛区三个冬奥村已经预开村,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随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