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马夏尔外租!效力欧联之王半赛季,无买断条款

北京时间1月26日,曼联官方宣布马夏尔租借西甲劲旅塞维利亚,至本赛季结束,他将身披22号球衣。据悉,租借合同里没有买断条款。

作为“妖王”,马夏尔2015年加盟曼联的转会费,最高可达8000万欧元!他曾被球迷寄予厚望,但一直没有完全兑现自己的天赋,状态也起伏不定,情绪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连场上位置亦不固定,近些年来没有明显的进步。

本赛季,马夏尔在队内的地位更是大幅下降,至今英超只有8次出场,首发2次,仅仅打入1球,没有助攻。由于缺少比赛时间,他愿意接受冬窗离开,曼联也有意将他外租。

然而,如今的马夏尔对于豪门来说已经缺乏吸引力,只有西甲劲旅塞维利亚最有诚意。最终,双方达成协议,“欧联之王”租借马夏尔半个赛季。

罗马诺透露,租借费+工资一共是600万欧元,没有买断条款。英国媒体则表示,没有租借费,塞维利亚全额支付马夏尔20万英镑的周薪。

数据显示,马夏尔在英超出场175次,录得56球26助攻,参与82球,同期曼联队内只有拉什福德更多(192场参与90球),希望他在西甲顺利,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