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7+9+14!太阳力克爵士豪取7连胜 布克33分对喷克拉克森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已经6连胜的太阳主场迎战爵士,此役两队艾顿、克劳德、佩恩、戈贝尔、康利、米切尔等球员伤停缺席。两队战至最后一节才分出胜负,布克轰下30+,保罗在末节大爆发帮助太阳115-109击败对手取得7连胜,太阳37胜9负稳居联盟榜首。
图片
数据统计
爵士:弗里斯特17分6篮板2助攻,克拉克森22分4篮板5助攻2抢断4失误,怀特塞德10分9篮板2助攻,豪斯14分7篮板4助攻2断2帽,盖伊13分5篮板,帕斯卡尔14分4篮板,贾里德-巴特勒13分2助攻4断。
太阳:保罗27分9篮板14助攻1抢断7失误(得分、失误赛季新高),布克33分7篮板3助攻2断2帽,麦基6分9篮板2帽,卡梅隆-约翰逊20分6篮板3断,比永博16分13篮板,布里奇斯4分4篮板5助攻2抢断。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场之星
保罗全场贡献27分9篮板14助攻1抢断,末节爆发15分拿到赛季新高的27分,帮助太阳顶住爵士进攻拿到7连胜,尽管出现了赛季新高的7次失误,但他仍然是此役取胜的重要功臣。
比赛花絮
图片
现男友PK前男友,布克与克拉克森互喷垃圾话
比赛高光
图片
克拉克森换手上进
图片
盖伊后仰中投
图片
克拉克森三分
图片
布克高难度后仰
图片
保罗挡拆后喂饼小佩顿
图片
布克高难度突破抛投
图片
保罗三分命中
图片
麦基残暴抓帽
图片
保罗末节15分
比赛回顾
太阳跳到球权,保罗弧顶发牌,给到空切的布里奇斯直接上进,随后他又分球卡梅隆约翰逊三分射进,布里奇斯罚球线翻身中投也有,太阳开局打出一波7-0。豪斯断球顺势给福里斯特推反击一条龙上篮止血,克拉克森、布克先后攻筐打成,随后布克油漆区投进,福里斯特三分飙中,布克再一记攻筐上进。
卡梅隆-约翰逊反击追身三分,布克转换进攻骑马射箭没有,篮下的麦基跳起轻松拍进。保罗传球被福里斯特看穿断下,后者直接一条龙上进,布克借保罗传球跳步抛射命中,比永博篮下大勾手也有。布克中距离、三分连续投进,帕斯卡尔顶弧大空位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太阳31-21爵士,布克单节17分。
图片
第二节回来,巴特勒对位保罗直接干拔三分命中,比永博空切上篮得分,盖伊直冲篮下举火烧天上进。佩顿沿底线突破自投自抢得分,巴特勒挤过约翰逊上篮命中,比永博连续篮下得分,福里斯特突破顶着比永博上进。保罗、休斯先后命中三分,随后保罗借比永博掩护后喂饼,击地妙传顺下的佩顿轻取扣进,太阳转换进攻,保罗长传以球领人助快下的麦基轻松上进。
克拉克森单挑布里奇斯后撤中距离命中,随后再中追身三分,太阳叫停。随后保罗再度失误,好在他在下一回合三分命中将功补过,怀特塞德、克拉克森连续攻筐打成,保罗手递手布克中路抛射,盖伊一记三分一记中投连续砍分,保罗中距离回敬,保罗分球被豪斯抢断,后者一条龙快下上进,卡梅隆-约翰逊底角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太阳58-56爵士。
图片
易边再战,克拉克森走底线突破对抗约翰逊后抛进,布克造犯规罚球+补篮连得4分,福里斯特突破顶开麦基上进,布克顶弧漂移三分命中。怀特塞德篮下命中小抛投,随后又送保罗一记大帽,布克骑马射箭止血,福里斯特切下布克的篮板,直接给到顺下的怀特塞德双手炸筐,福里斯特行进间抛射还有,爵士反超1分打停太阳。
回来保罗骑马射箭打板投进,克拉克森从背后切掉布克的背身单打,独自快下顶着保罗上进。比永博送福里斯特钉板大帽,随后转换进攻反击接球上进连续立功。豪斯一记突破一记三分,保罗再进中距离又助攻比永博篮下抛进,布克点飞豪斯中投射进,他已经拿到本场第30分!布克、沙梅特、修斯、巴特勒先后命中三分,三节结束,太阳85-87爵士。
图片
末节比赛,盖伊面对比永博直接干拔中距离,保罗分球约翰逊,后者直杀篮下2+1打进,保罗长传快下的布里奇斯,后者再给到空切的约翰逊放进,盖伊连连造杀伤罚球得分。保罗一记中距离两记三分,又突分比永博篮下放进,随后又大回环造成盖伊犯规两罚1中,圣保罗连造11分太阳反超爵士7分。
怀特塞德接克拉克森分球篮下扣进,保罗分球弧顶的约翰逊大空位三分命中,弗利斯特挑战麦基上进,保罗戏耍怀特塞德抛进得分。保罗大回环再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再中中距离,克拉克森对位布克后撤三分命中。约翰逊、克拉克森对飙三分,最终太阳末节发力击败爵士,豪取7连胜!
球员评分
爵士:福里斯特:9 克拉克森:9.7 豪斯:8.3 盖伊:9.4 怀特塞德:3.7 帕斯卡尔:9.4
太阳:保罗:9.7 布克:9 米卡尔-布里奇斯:9.5 卡梅隆-约翰逊:9.8 麦基:9.7 比永博: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