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威少角色是乐福波什而非欧文韦德 湖人该考虑重组后场

这个赛季,湖人战绩不佳,很多人都将矛头指向了威斯布鲁克。近日,《The Ringer》撰文指出,威少在湖人的角色应该是乐福、波什,而不是欧文、韦德,湖人应该考虑用威少、塔克还有选秀权去交易沃尔和戈登,重组后场。
湖人战绩不佳,最近关于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下课的流言也多了起来。作为球队主帅,人们对于沃格尔的质疑显然是很正常的,比如说他更多用布拉德利,而不是奥斯汀-里夫斯,比如说对阵步行者,他用安东尼去防守小萨博尼斯而不是詹姆斯。
图片
不过,即便炒掉沃格尔,湖人用助理教练菲兹戴尔,可能也不会得到更好的结果。在很多人看来,湖人的根源性问题在于威斯布鲁克,他的合同太大,影响了球队深度。
低效的投篮,草率的投篮选择,还有漏洞百出的防守,整个职业生涯,威斯布鲁克都存在这样的问题。为了更好的和詹姆斯合作,威少应该意识到他不是欧文或者是韦德,而是克里斯-波什还有凯文-乐福,欧文需要做出牺牲,努力适应,调整自己的比赛。这个赛季,威少场均出战34.9分钟,可以得到18.6分8.1个篮板7.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7%,三分球命中率为29.6%。
之前威斯布鲁克曾经接受ESPN的采访,谈及本赛季自己做出的牺牲,不过几个小时之后,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就报道称,火箭愿意用约翰-沃尔去交易威斯布鲁克还有2027年的首轮签。
沃尔和威少已经互换过一次东家,这听起来有些很搞笑,而且沃尔这个赛季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谁也不知道他的比赛状态。但如今,湖人队的战绩只有23胜24负,排名西部第八,他们需要做出改变,最近湖人一直想要打包霍顿-塔克和纳恩还有选秀权,但却没有得到回应,这其中就包括了活塞,湖人曾用这样的筹码报价格兰特。
不过,一个有趣的可能是,湖人有可能将威斯布鲁克、霍顿-塔克、未来选秀权还有其他筹码去交易沃尔还有埃里克-戈登呢?埃里克-戈登本赛季表现出色,联盟之中有很多追求他的球队,戈登显然比威斯布鲁克更适合湖人,沃尔也是如此,前提是他能够保持健康,相对而言,沃尔的定点投射要更好,而且防守端会更加专注,如果湖人无法用塔克交易到更好的球员,这样的交易是值得考虑的。
上个赛季中,沃尔在火箭场均出战32.2分钟,可以得到20.6分6.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4%,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7%。而埃里克-戈登本赛季在火箭场均出战29.5分钟,可以得到14.8分1.9个篮板3.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6%,三分球命中率为45.2%。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