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詹姆斯!加兰连续5场助攻上双 追平骑士近10年纪录

北京时间1月25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95-93险胜纽约尼克斯,此役,骑士后卫加兰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全场出战38分钟,贡献了13分12次助攻。同时,美媒统计了关于他的数据统计,结果追平了詹姆斯的纪录。
图片
据统计,这是加兰连续5场比赛助攻上双,追平了勒布朗-詹姆斯在2017-18赛季的纪录,他连续5场比赛助攻上双也创下近十年队史最长纪录。
图片
要知道,在塞克斯顿和卢比奥在本赛季报销之后,加兰成为了球队后场的核心球员。本赛季以来,他场均出战34.8分钟,砍下19.8分8.1次助攻和3.3个篮板。在他的带领下,骑士队本赛季战绩29胜19负,排名东部第五,很有可能将重返季后赛行列。
图片
在今天的比赛中,尼克斯曾在末节轰出一波20-5的一波流追平比分。最后决战时刻,加兰命中关键三分,而巴雷特和兰德尔拥有两次绝杀机会但是均没有命中,最终,骑士险胜尼克斯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图片
更重要的是,在最近10场比赛中,骑士8胜2负,表现得极其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