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魔鬼赛程:背靠背湖人掘金 5连客战勇士太阳!欧文:很好的考验

Array

北京时间1月25日,布鲁克林篮网球星凯里-欧文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将要面对湖人,以及此后的五连客之旅对球队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将会在明天和后天主场背靠背对阵湖人和掘金,届时,哈登将要单核作战。而杜兰特因为伤病无法出战,而欧文由于没有接种疫苗也无法出战。随后,篮网将会开启五连客之旅,分别对阵勇士、太阳、国王、爵士和掘金。

欧文说:“对于明天和后天的情况,我们曾在更衣室中讨论过,我们必须要在主场待4天,然后又要出发,这确实有很多东西都要值得期待”。

“我们首先要振作起来,在背靠背的赛程中击败联盟中两支最强的球队,要知道,这两支球队都是要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所以这对于我们是非常好的考验”。

“在这个时候,我只能够在健身房中保持最好的状态,在待命的状态下训练、打球,我会尽可能地保持良好的状态,并且对比赛应有的感觉和节奏。”

对于篮网而言,接下来的7场比赛,将会对球队才是真正的考验。毕竟,在此之前,篮网面对东西部前四位的球队,表现令人一言难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