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投格里芬和西蒙斯!詹娜号召粉丝,请将票投给太阳队的布克

北京时间1月25日,土耳其媒体的消息。和多名NBA球员约会过的肯达尔-詹娜表示,希望能够在全明星的比赛中看到自己男友德文-布克的身影。

在过去的多年时间里面,詹娜交往的球员能够组成一个全明星的阵容。但这一次,卡戴珊家的四妹表示,请不要投格里芬和西蒙斯,请来支持德文-布克。

詹娜是卡戴珊家的老四,同时也是身材最好,颜值最高的一位。

和几位姐姐相比,詹娜交往或传出绯闻的NBA球员一点也不少。从湖人队的亚裔球员克拉克森到库兹马、拉塞尔,还有76人队的西蒙斯以及前洛杉矶飞人格里芬。

很多球迷指责,詹娜并非真的喜欢篮球。不过,詹娜表示,自己是真正的篮球球迷,自己离不开NBA的比赛。和不同球员交往的同时,并不影响自己对于篮球的热爱。

此前英媒爆料,詹娜的手中戴着钻戒。这是卡戴珊姐妹们的传统,考特尼、金和科勒在结婚前,都收到过未婚夫的大钻戒。而送他们钻戒的人,不乏亨弗里斯、奥多姆等NBA明星球员。

而这一次,詹娜是和布克一起戴上的戒指。两人的关系已经非常密切,圣诞节的时候詹娜还上传了自己只看太阳队圣诞大战的图片。而以往,她支持的是LA的球队。

詹娜的心里面,只有布克一人。

在最近的NBA全明星评选之中,布克排名在西区后场中不理想。

在布克的前面,是库里(6019418票)、莫兰特(2623359票)、东契奇(1923187)、克雷-汤普森(1240781)等4名超级明星。

布克只有86万出头的选票,仅领先本赛季发挥不如人意的威斯布鲁克一点点。而与前四相比,他落后太多。就连第三的东契奇得票也是他的2倍以上。

而如果布克是以小前锋的身份参加票选,他在西部的前场中连前8都进不了。

由于落后太多,布克想要进入全明星很困难。主教练选人的时候,很可能带上的是保罗、利拉德以及威少这种多次入选明星的选手。

无奈之下,詹娜开始为布克拉票。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留言,希望能够帮助到男友。和人气不佳的布克不同,詹娜的粉丝数量在2亿左右。她留言说,请投布克一票吧。你们都知道,我想在NBA的全明星赛上看到德文。

虽然布克距离西部后场第二的莫兰德有180万张选票,但詹娜的粉丝中只需要一小部分人进行投票,他就有望实现反超。

肯达尔-詹娜本人的收入,比德文-布克要高。当然,她和自己的亲妹妹,全美带货女王凯丽-詹娜还有一些距离。

在肯达尔交往的男友之中,只有格里芬和克拉克森比自己大。西蒙斯、布克、拉塞尔都比詹娜小1岁。

如果布克能够逆转进入全明星,真要回家犒劳一下在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女友姐姐。

PS:湖北老球迷写稿不易,方便的话请关注湖北老球迷,并帮忙推荐湖北老球迷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