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保罗晋升双料之神 乐福身边没有老詹仍保持高效进攻

NBA今天一共进行了4场比赛的争夺。
雷霆在落后28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差点反败为胜,可惜关键时刻功亏一篑;而太阳的克里斯-保罗已经成为了双料之神,带领太阳击败爵士。
想知道球员们的表现如何?一起来看今天的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双料之神,保罗一个人提升一支队伍
图片
保罗(菲尼克斯太阳):27分9篮板14助攻1抢断,7次失误,17中10,三分7中4,罚球4中3,正负效率值+7。27分是保罗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在所有得分中,保罗在第四节就单节就拿到了14分。看来保罗不仅是控卫之神,也是胶着时刻之神。
场上比分越焦灼,保罗就越兴奋,投篮就越准,这才是真正超脱于数据之外的作用。当然,保罗的助攻还打造出了一个过去4场场均15.8分11篮板,命中率74.3%的比永博,这如果不在保罗身边根本是不可想象的数据。
今天也是本赛季保罗第22次拿到得分和助攻的两双,追平哈登并列联盟第一。
红榜:乐福身边没老詹仍保持高效 布克35次出手砍最高分
尼克斯 93-95 骑士
巴雷特(纽约尼克斯):24分5篮板4助攻2抢断,1次失误,16中9,三分4中1,罚球10中5,正负效率值-11。巴雷特延续了自己最近的不错状态,依然是尼克斯的最佳得分手。不过今天尼克斯赖以赢球的替补阵容中出现了一个10中1的叛徒,最终他们没有能够逆袭成功。不过巴雷特赛后也表示,10中5的罚球命中率有点糟糕,需要继续努力。
图片
凯文-乐福(克里夫兰骑士):20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3次失误,12中6,三分12中6,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7。今天乐福手起刀落投中6个三分球,本赛季乐福每36分钟能够拿到23.4分,排在乐福职业生涯的第三高。
虽然已经不如当年神勇,身边也没了老詹这样的队友,但是乐福的进攻效率,一如既往的出色。
步行者 113-117 鹈鹕
图片
德温特-格拉汉姆(新奥尔良鹈鹕):25分3篮板6助攻1抢断,1次失误,14中8,三分9中5,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8。瓦兰丘纳斯今天很好的坐镇了内线,拿到了16分12篮板6助攻,格拉汉姆的比赛变得容易了很多。
约什-哈特(新奥尔良鹈鹕):22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3次失误,11中6,三分5中1,罚球9中9,正负效率值-2。哈特延续了自己“不想抢篮板的后卫就不是好后卫”的风格,虽然助攻只有2次,但是全场抢到了10个篮板球,也达成了两双。
公牛 111-110 雷霆
武切维奇(芝加哥公牛):26分15篮板4助攻1抢断3盖帽,4次失误,18中10,三分7中4,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8。今天武切维奇是公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不仅有得分篮板,而且还有1抢断3盖帽入账。公牛险些被雷霆追平,好在最终惊险获胜。
多孙穆(芝加哥公牛):24分5篮板8助攻1盖帽,3次失误,14中10,三分6中4,正负效率值+15。多孙穆开局9中9,虽然后面命中率下滑,但是综合数据来看他仍然是公牛今天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就算拉文回归,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多孙穆的地位。
图片
亚历山大(俄克拉荷马雷霆):31分3篮板10助攻3抢断1盖帽,3次失误,17中9,三分5中2,罚球14中11,正负效率值+2。雷霆差点就在落后28分的情况下完成了大逆转,虽然最终输掉比赛,但是这还是给了雷霆球员们不小的信心。
爵士 109-115 太阳
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33分7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3次失误,35中14,三分13中3,罚球3中2,正负效率值-3。这是本赛季布克第13次拿到至少30分,本赛季太阳球员一共14次拿到至少30分,其中13次是布克拿到的,还有一次是卡明斯基拿到的。
不过今天布克的出手数也不少,全场比赛布克一共出手35次,职业生涯第二高。
黑榜:指望替补赢球,可纽约替补里出了个叛徒
奎克利(纽约尼克斯):3分1篮板6助攻1抢断,1次失误,10中1,三分6中1,正负效率值+12。本来尼克斯依靠着替补的发挥还是可能赢球的,毕竟托平拿到13分6篮板,正负效率值+20;格里姆斯12分,正负效率值+21,无奈奎克利10中1的命中率实在太拉胯了,尼克斯回天乏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