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球员出炉!库里不想为低迷找借口,莫兰特不想成为科比

最新消息,NBA官网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特雷杨和东契奇分别入选。上周西部的球队表现都不稳定,虽然掘金只得到2胜1负的战绩,但是他拿到场均36分11篮板10助攻的大号三双,凭这点他就可以毫无悬念入选。不可否认地说,在小波特和穆雷相继受伤后,约基奇把整支球队都扛在肩上。特雷杨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带领老鹰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成为了东部球队战绩最好的球队,不仅如此,他的场均数据也达到了31分9助攻4篮板,他以这样的成绩入选东部最佳球员也是实至名归的。值得一提的是,老鹰本赛季的战绩并不好,目前仍然没有进入附加赛区,特雷杨还需要继续努力。
图片
图片
第二个消息来自库里,成也三分,败也三分,库里不仅创造了史上最多的三分球命中数,还超越雷阿伦成为史上第一人,不过他也创造了单场13投1中的最低三分命中率纪录。当然,球迷们都知道,两年伤的手掌骨折留下了后遗症,这对他的投篮影响非常大。让人意外的是,库里在采访中没有为自己的低迷状态找借口,反而坦言手腕酸疼不是投篮不中的原因,这才是一个超级巨星的风范。更重要的是,库里还对未来表现了强大的自信心,他表示,自己不会改变投篮的选择,只是会去研究投篮还需要改变什么,现在我仍然认为自己每一次出手都能投进。库里如此自信也让球迷们对他走出困境有了信心,相信那个“三分王”很快就要在场上发挥了,29支球队你们准备好了吗?
图片
图片
第三个消息关于莫兰特,虽然灰熊输给了独行侠,但是莫兰特没有输,他全场得到了30+5+5的数据,同时这也是他连续3场比赛得到这样的数据,莫兰特毫无悬念成为了队史第一人,此外,他连续3场比赛得到105分25篮板25助攻还成为NBA史上第五年轻达到这项成就的球员。奥尼尔就对他赞赏有加,夸他的激情以及打球的方式和当年的科比很相似,无论对面是全明星还是选秀顺位比自己高的球员都无所畏惧,而且还会强势地表示,下面我来接管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莫兰特也对此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并不想成为下一个科比,而是做好自己。如今灰熊在实力榜上排名第二,战绩在西部排第三,很显然,灰熊已经重建成功了,而莫兰特就是下一个孟菲斯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