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我是关系户!郭士强大胆用人获奇兵,19岁后卫12分助力卡位战

目前对于广州来说确实有点无奈了,毕竟这段时间遭受了一些麻烦,造成人员轮换减少。这种情况下,利父、威廉和陈盈骏一直都在保持高出场。特别是对于陈盈骏和利父来说,他们今天就休息了3分钟。所以郭士强只能去选择扩大轮换,这也让佟佳俊迎来了利好机会。
图片
今天佟佳俊投篮5中5获得了12+3+2的数据,光看到这样的数据,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被征服。更加关键的是,在比赛中佟佳俊的发挥确实不差。第一节8分,后面四分是两次一换上场得到的,他就是那种即插即用的球员。
图片
当然在去年的时候,佟佳俊之所以被看衰,还是因为在不少比赛的发挥太糟糕了。甚至在加盟广东队的情况下,无数人都在谩骂佟佳俊就是一个关系户,毕竟佟佳俊是杜锋的外甥。但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佟佳俊应该可以得到不少人的认可。毕竟在卡位战与人员短缺的情况下,佟佳俊助力了球队。
图片
而就佟佳俊的技术特点来说,他运动能力一般。但在加盟到广州之后,他的投篮稳定性与组织能力都在获得提升。之前四分钟佟佳俊就送出了4个助攻,这就是佟佳俊带来的改变。
当然佟佳俊有一个隐患,那就是手感好的时候很好,手感不好的时候很糟糕,他进攻端的稳定性还是需要提升。不过有郭士强的存在,再加上他会给予年轻球员足够的机会,这是能让佟佳俊不断成长的。反正他未来的目标就是进入到轮换,而且非常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