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广厦双核心未登场,山东领先5分,双外援14分优势出来了

北京时间1月25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浙江广厦对阵山东高速。首节比赛,孙铭徽停赛,赵岩昊并未出场,山东双外援发挥出色拿到14分,山东男篮首节领先5分。
图片
本场比赛,广厦核心孙铭徽缺席,冯欣进入首发名单,山东男篮哈德森和陶汉林带队出战。首节比赛,贾诚突破上篮打进,哈德森抢断上篮命中,胡金秋补篮得手,琼斯自己突破到篮下命中,打成4平。陈培东反击上篮打进,紧接着又是造成造成干扰球,连续拿到4分。
图片
图片
琼斯被吹进攻犯规,陶汉林篮下打进,赵嘉仁也被吹进攻犯规,哈德森中投命中,山东打出8比0的攻势,胡金秋和许钟豪内线追分,冯欣造犯规两罚全中,广厦连续追了6分。哈德森篮下小打大命中,山东男篮轮换阵容,高诗岩和吉伦沃特登场,陈培东的压哨三分命中,山东领先7分。
图片
冯欣的三分还击,赵嘉仁内线再进,追到2分。吉伦沃特的中投命中,陈培东快攻反击再次命中,胡金秋两罚全中,广厦一直没让赵岩昊登场,这样广厦两大核心缺席。吉伦沃特轻松扣篮得手,琼斯二次进攻得手,吉伦沃特两罚全中,姜文两分命中,吉伦沃特再次打进,赵嘉仁两罚一中,高诗岩压哨不进,首节山东27比22领先5分,哈德森6分,吉伦沃特8分。
山东首发:陶汉林、贾诚、哈德森、陈培东、刘毅
广厦首发:赵嘉仁、琼斯、胡金秋、冯欣、朱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