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王薪凯生日会!主角全程腼腆,阿联+小胡内敛,莱多白牙太亮眼

今天是王薪凯的生日我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在晚上的时候,全队训练结束之后给王薪凯举办生日会,而且全队都给他庆祝生日。

一开始的时候,全队都在那唱生日快乐歌。当然王薪凯作为主角,他坐在了全部人员的最中间,这也是正常的情况。

而且在唱生日快乐歌的时候,全队都是一边唱一边鼓掌,王薪凯也随着全队鼓掌,氛围非常融洽。

在这种情况下,王薪凯整个过程都非常腼腆,显得非常不好意思,而且一直都在那憨笑,这也是王薪凯一种性格的体现。

不过在唱歌的时候,这其中出现了两大细节。一个是胡明轩,还有一个就是阿联,他们两个也在那内敛的笑,可能也是替王薪凯开心吧,毕竟大家都是一个大集体。

除此之外,莱多也是一大焦点人物。不管是在赛前还是在生日会的时候,莱多的这个白牙属实有点强势了。基本上每个地方,只要莱多露出他的牙齿,就是全队最白的一个人,这没什么好质疑的。

在唱歌结束之后,王薪凯并没有被砸蛋糕,差不多就是稍微点了两下,这应该算是比较和谐的画面了。

不过在王薪凯过完今年的生日之后,明年还能不能留在广东还是一个问题。就本赛季来说,王薪凯攻守两端都无法给予帮助。进攻端打铁,防守端也不行,攻守两端都没有什么进步。一旦季后赛没有高光表现,可能明年就要被抛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