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轻敌被爆冷,王哲林2分3犯如同梦游,三将19+8救主,外援哑火

上海轻敌被爆冷,王哲林2分3犯如同梦游,三将19+8救主,外援哑火
上海男篮对阵青岛男篮的比赛发生了一些变化,青岛方面率先使用的是小外援威尔斯。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的比赛节奏非常的快,进攻端打的都比较简单,出了机会坚决出手。上海男篮的中锋王哲林在防守端依旧是漫不经心,比分也非常的胶着,开场之后任骏威的最好,上海男篮也不管防守了,和对手就开始拼进攻,或许是第二阶段比赛即将结束导致了球员没有发力。
图片
青岛男篮因为战绩一般,所以拼的更加凶狠一些,李春江在场边也稳如泰山队,青岛男篮也迅速反超了比分。上海男篮第一节比赛慢热是本赛季一个老问题了,青岛男篮第一节得分如探囊取物,在进攻打不开之后李春江换上了冯莱。开局之后王哲林进攻欲望不强烈,在等待他需要得分的时候已经是没有了状态,起码在第一节比较懵。
图片
上海男篮打轻敌是老毛病了,对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威尔斯下场之后大外援达卡里也登场了。篮下背打王哲林助攻队友轻松得分,首节比赛青岛男篮非常让人意外的落后了9分。第一节比赛上海男篮的防守堪称灾难,主教练李春江面色凝重。第二节比赛上海男篮人员上没有调整,依旧是让冯莱+王哲林组成了双塔,一上来达卡里直接打成了一个2+1。
图片
达卡里的进攻欲望也来了,王哲林在内线基本被对手打爆了,上海男篮一直没有进入到状态当中。冯莱的追身三分才帮助球队打破了得分荒,上海男篮球员的松懈是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的,不过球队也没有被对手拉开分差。强队毕竟是强队,上海男篮加强了防守强度之后造成了对手连续两个失误。但是这并没有让上海男篮转化成为得分。
图片
内线上海男篮完全被达卡里一人碾压,篮板球的劣势,频繁的失误,进攻端没有耐心,上海男篮打的一塌糊涂。完全没有排名第二的气质,王哲林在内线非常狼狈,被达卡里直接撞开拿分,进攻端又是犯规。半场比赛王哲林仅仅拿到了2分3篮板3犯规,青岛男篮就是打达卡里这一个点,上半场他拿到了8分6篮板。上半场完全是出乎了吴庆龙的预料,原本以为会被碾压。
图片
半场比赛上海男篮被爆冷,从实际上来看上海男篮应该是轻松领先,结果反倒是青岛男篮全面碾压。王哲林如同梦游,在他被换下之后李春江年的很难看,虽然没有直接批评王哲林,实际上可以看出非常不满。半场上海男篮41-60落后了19分,富兰克林仅仅拿到了5分,在球队需要拿分的时候没有站出来,他的哑火也是一个老问题。冯莱、任骏威和郭昊文三将上半场一共拿到了19+8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