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分钟5中5轰12分!广东争议后卫终于迎来崛起,感谢郭士强的培养

广州男篮在小外援梅森受伤之后,球队的组织进攻重任就落在了陈盈骏的身上,最近几场比赛,为了减轻陈盈骏的压力,郭士强开始尝试让佟佳俊进入到轮换阵容。过去几场比赛,佟佳俊的表现的确非常糟糕,距离成为一名合格后卫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郭士强还是给了他更多的出场时间和球权。对阵山西的比赛,佟佳俊迎来本赛季最高光的时刻,替补出战14分钟,5中5拿到12分,广东争议后卫终于迎来崛起,感谢郭士强的培养。

从广东宏远转会到广州男篮之后,佟佳俊的表现一直无法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很多时候在出战几分钟的情况下就会被弃用,除了进攻端表现糟糕之外,在防守端方面也是无法达到郭士强的目标。广州男篮的整体实力并不出众,之所以能够打到联赛第九的位置,主要还是依靠团队篮球战术,球员在场上韧劲十足,执行能力出色,这一直都是广州男篮赖以生存的方式。

面对山西男篮的比赛,佟佳俊打出了高效的表现,替补出战14分钟,5中5,其中三分2中2,贡献12分3篮板2助攻1抢断的数据,并且只出现了1次失误。经过半个赛季的磨炼,在郭士强的指导下,佟佳俊也终于慢慢找到了比赛状态,开始向一名职业CBA后卫转变。作为广东宏远青年队的球员,佟佳俊并没有给杜锋指导丢脸,他正在慢慢兑现自己的天赋,19岁的年龄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郭士强就是控卫出身,在调教后卫方面也是很有经验。陈盈骏在郭士强的带领下,慢慢打出了本土顶级后卫的水准,本赛季场均贡献20.1分4.6篮板10.1助攻1.4抢断的数据,并且三分命中率高达41%,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57%,这完全是进入到职业生涯巅峰期的状态,如果广州男篮的战绩能够继续提升,陈盈骏甚至有机会冲击MVP。佟佳俊依靠这场比赛的亮眼发挥,接下来郭士强也会给到他一定的出场时间,除了在进攻端要有所输出之外,佟佳俊要在防守端和串联球队方面有所突破,只有达到郭士强的标准,佟佳俊才能够稳坐球队主力轮换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