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登对篮网存三不满今夏恐离队:纳什用人欧文兼职,不喜欢布鲁克林

北京时间1月26日,根据《看台体育》记者Jake Fisher报道,哈登对夏天探索布鲁克林以外打球的机会越来越有兴趣。
图片
图片
最近,哈登又卷入了西蒙斯的交易传闻中,费城记者Keith Pompey投篮,费城计划先留下西蒙斯,然后在今年夏天全力追逐哈登。而且,消息人士透露,哈登也愿意跟恩比德一起打球。
图片
这个赛季哈登没有跟篮网提前续约,这也给他的未来带来了不确定性。今年夏天,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根据Jake Fisher报道,多个消息源透露,哈登本赛季专心于帮助篮网夺冠,他会为此而努力。但联盟消息人士同时透露,哈登最近告知几位密友,包括前队友和教练,他有兴趣在今年夏天探索布鲁克林以外的其他机会。
图片
哈登一直在向自己的密友和篮网的内部人士表达自己对欧文兼职状态的不满,杜兰特最近的受伤受伤加剧了这一问题,让哈登在篮网主场比赛中承担了大部分进攻负担。
另外,消息人士透露,纳什的排兵布阵也让哈登感到失望,纳什喜欢看谁手热使用阵容,而不是固定能打关键时刻的阵容搭配。
另外,布鲁克林也是一个问题,据多个消息来源透露,哈登并不喜欢住在布鲁克林。除了气候变化之外,纽约州与德克萨斯州之间的税收差距也相当明显。
图片
这种情况下,如果今年夏天哈登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甚至离开篮网也不会让人意外了。对篮网球迷来说,他们也只能祈祷本赛季能夺冠,让三巨头可以继续合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