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秒7分还3+1准绝杀!肯纳德引35分逆转 全美疯狂转发辉煌瞬间

图片
北京时间1月26日,快船客场116-115击败奇才避免二连败。这场比赛快船是35分超级逆转,奇才在主场一度领先35分的情况下被逆转,奇才主帅小昂塞尔德被钉上了耻辱柱。快船在下半场轰下了80分,可想而知奇才队的防守多么的松懈,他们觉得35分的领先优势肯定是稳了,就算打对攻也能赢,可老天站在努力的那一方。
图片
根据ESPN的统计,这是1996-97赛季有官方文字记录以来历史第二大逆转,1996年爵士队在一度落后36分的情况下逆转是历史第一。快船也在两周内完成了三次24+逆转,,分别逆转掘金25分,逆转费城24分,逆转奇才35分。泰伦卢是继续封神。
图片
而卢克-肯纳德是快船这个夜晚的英雄,他在赛后表示:“我们就是一点一点的迫近比分,我们没有放弃,结局是我们想要的”。
图片
终场前9秒快船还落后6分肯纳德命中一个三分球还剩3分,随后奇才罚球为例,肯纳德在终场前2秒(1.9秒)完成了一个3+1。
图片
这个3分球命中后两队扳平,若肯纳德罚球命中快船就在终场前1.9秒反超1分。
图片
结果肯纳德稳稳命中,奇才拿到球权,按理说奇才还有一个机会,只可惜库兹马失误球权转换,最终快船发出球比赛结束,快船完成了35分逆转,肯纳德在7秒里拿下了7分。
图片
美媒NBA Memes将这个夜晚的肯纳德比作为麦迪,麦迪曾经是35秒13分,而肯纳德是7秒7分。
图片
全美在疯狂转发肯纳德3+1准绝杀的那个球,这个球实在是太精彩,奇才已经两人去包夹了,而且在空中还撞了肯纳德一下,可这球还是进了。
图片
美国记者写道:快船刚刚完成了你所见过最疯狂的逆转之一,他们一度落后35分,肯纳德在终场前完成了反超。
图片
全场比赛肯纳德30分钟,13中8,三分8中5,拿下25分8篮板6助攻1抢断,命中率61.5%,三分命中率62.5%,他成为了英雄。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