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奇才耻辱输球核心炮轰裁判:肯纳德3加1前我们提前犯规被无视

北京时间1月26日,惨遭35分逆转,奇才吞下了耻辱一败,这是历史上第二大被逆转纪录。赛后,奇才当家球星、核心比尔炮轰裁判。

比尔赛后表示,在肯纳德完成3加1准绝杀之前,他们连续犯规被裁判无视。他表示自己先是对温斯洛犯规,裁判没有吹。随后,丁威迪对肯纳德犯规也没有吹,比尔再对肯纳德提前犯规,裁判同样没吹。

之后,神奇一幕就上演了,肯纳德漂移出手,高难度三分命中,这时候裁判吹了比尔犯规,但是送给快船3加1,奇才吞下耻辱一败。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确实在肯纳德投中三分之前,丁威迪和比尔都向裁判示意自己已经提前犯规了。于是,在肯纳德命中三分之后,两人都极为不满,摊手向裁判表达自己的愤怒。

不过,无论如何,对奇才来说,领先35分输球,更大的问题还是在自己身上。尤其是对比尔而言,作为当家球星,他需要主动揽责,赛后,他也坦言这样的失利令人尴尬。这场比赛,他最终拿到了23分9篮板6助攻,但是有5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