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无缘,曝杜兰特缺席全明星!得分王也要被詹姆斯抢走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随着赛季的逐渐深入,2021-22赛季NBA全明星赛也已经提上行程。据悉,本赛季NBA全明星赛将于2022年2月20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举办。此次NBA全明星赛,具有很重要的深远意义,今年是NBA75周年,所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同时也是全明星赛的第71届NBA全明星,所以此次NBA全明星赛一定会十分的精彩。
图片
早在一个月之前,NBA官方开启了全明星投票,根据NBA官方给出的数据,经过三轮的投票,其中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拿到了680万+的选票,极有可能当选联盟票王。凯文·杜兰特总票数来到了5496513票,足足领先字母哥近37万的票数,不出意外,在最后一轮票选,杜兰特应该还是可以凭借前几轮吃下的“老本”,成为东部票王。
但是早在1月16日对阵鹈鹕队的比赛中,杜兰特遭遇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将缺席4-6周。这样的话,杜兰特将会缺席本赛季的NBA全明星赛,如果算上这个赛季的话,凯文·杜兰特已经连续三年缺席了全明星赛,不过如果杜兰特在投票结束之后依旧是东部票王的话,他还是能够担任东部队长一职进行选人。
图片
再一次没能出现在全明星舞台上,对于球迷而言确实是个遗憾。在他受伤之前的这36场比赛当中,杜兰特场均可以拿下29.3分7.4篮板5.8助攻,其中得分一项更是高居全联盟第一位,若他的健康状态得以保障,不仅有望夺得联盟得分王的宝座,更有机会迎来职业生涯第二个MVP,就是因为这一伤,杜兰特基本上和这两个奖项无缘了。
图片
今天湖人在客场战胜篮网之后,勒布朗·詹姆斯的场均得分也来到了29.1分,距离凯文·杜兰特的29.3分只差0.2分,而勒布朗·詹姆斯目前是处于一种比较好的竞争状态,超越凯文·杜兰特的场均得分应该不是什么难事。本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拿到了22次30+,高居联盟第一,同时,这也是詹姆斯连续18场常规赛至少得到25分5篮板,按照这样的情况看下去,用不了多久,勒布朗·詹姆斯就能够成为联盟得分王。
图片
对于球迷来说,杜兰特再度缺席全明星确实是个坏消息,但对于篮网而言,他们倒是希望杜兰特可以安心养伤,从而为季后赛甚至总决赛提前蓄力。如今欧文可以打客场比赛,并且欧文的状态还不错,他们只需要保持住竞争力,不要再有球员受伤了,等到了季后赛,又是一个新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