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靓仔!不痴迷三分的库里也很准,三分王终究还是执念太深

在柚姐眼里,现役球员中能够算得上是中投靓仔的有三个人,一个是太阳的保罗,一个是篮网的杜兰特,还有一个就是公牛的阿赞!作为中投靓仔这三个人的中投方式又不同,保罗是典型的关键时刻才会拿出杀手锏,中投更多的是为了解决进攻的麻烦。杜兰特呢就是个“武器库”,嘛都会,但是最稳的就是中投,这是他的招牌!阿赞不一样,一招鲜吃遍天,最好的中投小王子,一招翻身跳投能够吃整个职业生涯,靠的就是这手绝活!

但是现在的中投靓仔似乎又可以加一个人了,那就是库里了!起初库里虽然是三分投的准,但实际上也是有一手中距离的,而且中距离非常的稳。生涯前期的时候库里还投一投中距离,但是随着三分球能力的持续提升,库里是开始了大量的三分投射了!想想也是,库里这种后卫球员中投的位置一般不会太深,深了容易被干扰,大部分的中距离都是拉的长两分,对库里来说不怎么划算,毕竟三分球命中率有40%以上,扔几个三分顶好多中距离。

所以库里是有中投,但是不投,更喜欢去三分线外强投!但最近的情况也都看到了,库里在三分线外已经不是铁了,而是在“浪投”。上一场三分13中1,这一场三分10中2,三分线外的手感库里还是没有找回来,空位三分球该丢还是丢,很明显,短期内库里的三分投射水准怕是难回到正常的及格线了!但不一样的是库里开始尝试中距离投射了,结果这个中距离一出,远比他投三分稳定的多了。

其实仔细想想也是,库里的罚球命中率能够有90%以上,那就证明他的中投把握性非常大。所以打独行侠的时候也就看到了库里的各种角度的中距离,虽然说大部分的中距离出手和三分出手的感觉是差不多的,但是很明显库里投中投的时候效果非常的不错。得分尽管是两分两分的拿,但效率上去了也不比三分差,照样能投开局面。不过投着投着库里还是想飙三分,中投虽然能够连着进,三分库里还是一直想尝试。

对库里来说可以一场比赛没有一次上篮进球、也可以没有一次中投进球,但是只要有三分进球,他就打的舒服了。库里对于三分球确实是非常有执念的一个球员,即便是他的中距离很准,但是随着中投连续进球之后,库里想的不是在中距离继续投射,而是想着拉到三分线外试试手感。可惜的是,库里的外线三分手感还是不在线,还是很一般,这对于库里的整个职业生涯来说都是罕见的。随着库里最近状态的低迷,他在得分榜上已经跌出了联盟前五的位置了。

(注:嘴哥不是中投靓仔,他是铁血中投小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