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论文门”进展 彭文正曝光内幕:开始灭证了?

台湾资深媒体人彭文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论文门”争议持续延烧,旅美学者林环墙16日指出,伦敦大学新任“数据保护暨信息法遵”主管米尔威勒(Suize Mereweather)日前通过电子邮件表示,伦敦大学承认“本身没有持有LSE所持有的有关蔡英文的任何信息”。

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彭文正直言,伦敦大学的某些部门负责人和英国信息办公室负责人兼信息委员会主委Elizabeth Danneng(伊丽莎白·丹能)女士等人,最近开始将社群媒体平台上的内容纷纷下架,这是怎么回事?

彭文正指出,伦敦大学一些涉及论文门单位的人,开始将Linkedin的公开信息下架,其中就包括米尔威勒Suzie Mereweather,她是伦敦大学新任“数据保护暨信息法遵”主管,她日前才通过电子邮件表示,伦敦大学承认“本身没有持有LSE所持有的有关蔡英文的任何信息”,更没有蔡英文过去所称的1.5个博士学位。

彭文正质疑,这位Suzie Mereweather她好像又被冷冻了,因为先前谈了论文门引发风波,所以她现在不发言,改由一位名为Emily的人来发言。但这人却又有新的职称,职务内容和先前的负责人几乎是相同的。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