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狂胜34分!赛后谁注意朱芳雨这举动,也就他敢这样做了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本轮比赛卫冕冠军广东队迎来了四川队的挑战,此前连续输给了辽宁队和广厦队后,广东队触底反弹收获一波3连胜,此番迎来实力相对比较弱的四川队,广东队的目标自然是4连胜。最终两队在经过4节的比拼后,广东队以110:76狂胜四川队,如愿以偿拿到4连胜。本场比赛广东队优势非常明显,他们一路遥遥领先,分差最高时一度拉开到40分以上。
图片
本场比赛,四川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朱松玮拿到15分3个篮板,陈辰12分8个篮板,胡林森拿到了12分5个篮板,张殿梁11分7个篮板,哈达迪6分7个篮板10次助攻。广东队这边5人得分上双,其中胡明轩出战43分钟砍下了全场最高得分29分,并贡献了5个篮板8次助攻,易建联拿到了22分12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莱多拿到了21分13个篮板8次助攻,周鹏拿到了11分4个篮板5次助攻,任骏飞也有13分进账。
图片
首节比赛开始后,广东队立即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特别是易建联两次送出三分球,率领球队早早取得领先,而四川队这边迟迟找不到自己的进攻状态,单节仅拿到13分,而广东队则是抓住机会确立了16分的领先。第2节回来,四川队有所回暖,不过广东队的进攻依然猛烈,他们内外结合多点开花,很快将分差拉开到20分,第3节广东队牢牢掌控着场上的节奏,并没有给四川队任何机会,他们一直将分差维持在30分左右。末节分差很快被拉开到40分以上,在巨大的分差面前,比赛也是早早地失去悬念。
图片
图片
赛后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整场比赛广东队一直大比分领先,因此场边的朱芳雨无所事事,甚至昏昏欲睡,当球队开始退场时,老朱还倚靠在座位上稳如泰山。事实上见过大风大浪的朱芳雨,无论是球队落后还是领先,他一直非常的沉稳,这样的底气来自他对球队的信心和信任,能够做到这样,放眼CBA还真没有人有这样的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