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4连胜!莱多准三双,“新三巨头”合砍72分20板19助

又赢了!自从莱多来到广东队,广东队还没输过球,而莱多三场比赛都有三双或准三双数据!

| 莱多准三双,易建联胡明轩爆发,广东队大胜四川取得4连胜:|

和四川队比赛之前,广东队3连胜,以19胜7负排在第五;四川则以9胜17负仅排在第十五。

易建联和老哈,这对老对手现在在CBA已经都是“叔叔辈”的球员了。

第一节广东队易建联三分球首开纪录,哈达迪回敬中投。广东队利用哈达迪防守无法跟出来让易建联频频远投,胡明轩和莱多也利用反击和突破取分。四川队进攻打不开很是被动,几次反击上篮都被盖帽。莱多单打干拔三分命中。胡明轩突破给篮下杜润旺送出大饼。第一节结束时四川13-29落后了广东队16分。

第二节广东队派上易建联+莱多+杜润旺+王薪凯+赵锦洋的半轮换阵容,被四川队连续追分。广东队换上主力,但四川队外线开了,瞬间追到只差6分。第二节过半广东队连阿联也派上场。广东队重回正轨,扩大领先。半场35-55,广东队领先了20分。

第三节四川队先声夺人,展示出追分势头。可惜莱多突破造犯规+三分将他们气势又打下去,易建联和胡明轩继续发挥出色,三节打完广东队再一次扩大领先:57-87,广东队领先了30分。

第四节成为胡明轩表演时间,他一人独得球队本节前14分中的10分,将四川队追分念头彻底打消。最终广东队顺利大胜四川,最后比分76-110。

| 数据统计:莱多再次准三双 |

四川队:

哈达迪7投2中,6分7板10助2帽,比赛虽然输了,得分数据也不如阿联,但毕竟连组织都要靠他,老哈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朱松玮15分3板,进入第二个赛季,他的发展越来越稳。

陈辰12分8板2助,胡林森12分5板2助,张殿梁11分7板。

张辉9分3板4助,景菡一9分3板3助3断,李林岳2分;袁振梁、孟天艺没有得分。

广东队:

胡明轩16投11中,三分球5中4,罚球6中4,全场最高29分5篮板8助攻1盖帽。打了接近44分钟,没有失误值得称道。

易建联11投6中,三分7中3,罚球7中7,22分12篮板3助攻2抢断。

莱多17投7中,三分9中3,罚球6中4,21分13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3次失误。

任骏飞13分3板,周鹏11分4板5助2断,赵锦洋6分3板,张明池6分2板,杜润旺2分5板2助2断。

曾繁日打了6分钟,刘权标3分钟,他们所有数据都是0;王薪凯0分1板;

徐杰轮休未出场。

| 莱多激活阿联、胡明轩,“新三巨头”合砍72分20板19助 |

莱多虽然依然命中率不高,但他这台“发动机”无疑是称职的——在徐杰轮休的情况下广东队依然运转良好,甚至让杜锋有心情开始大轮换。

阿联22分12板3助,胡明轩29分5板8助,莱多21分13板8助,“新三巨头”合砍了72分20板19助,数据太华丽了。

现在看来,莱多融入广东队非常成功。

(本文由企鹅号:粉皮王 原创发布,欢迎关注,转载请注明出处。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