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两名主力不打!山东艰难取胜广厦!球迷对这样的表现不满意

图片
相信不少看过山东与广厦比赛的球迷都有个感觉,山东这场虽然取胜但是并没有值得庆贺的地方。如果不是孙铭徽停赛赵岩昊轮休,山东队绝对没有机会战胜广厦队。
面对只有胡金秋一名国内主力的广厦队,山东高速队最后时刻差点被追平比分,甚至有输球的可能性,如果不是广厦最后那个三分偏出,可能双方就要打加时赛了。
图片
虽然山东全场处于领先地位,但是考虑到广厦雪藏赵岩昊,孙铭徽停赛山东队赢得有些胜之不武。本来没有对山东春节取胜抱以希望,谁料想王博送上过年大礼,两名绝对主力不上,锻炼年轻球员为主的广厦能到最后时刻还有赢球的机会,王博应该知足了。第四节镜头不断扫向场边的赵岩昊他的表情很轻松,这也是对山东这场比赛的讽刺。
广厦由于阵容年轻失误,失误频频,这也是山东队一直保持领先的原因,即使对手这样失误不断,山东队也很难扩大分差,双方分差大部分时间在5分左右。哈德森尽管得25分关键时刻连续拿分,但是打广厦全场只助攻2次,他的三分命中率并不高,吉伦沃特在有限的时间内打得真不错,可惜全队只给他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
图片
陶汉林14分9个篮板数据还没有达到场均数据,全场16投6中命中率并不高,只是进攻篮板抢了7个。陈培东现在一招就是打反击,依靠自己的速度通过快速攻防转换得分,他还缺少突破以及稳定的三分球。高诗岩这场5投1中仅得2分,在王汝恒缺阵的情况下他需要发挥更大的作用才是。
山东高速在春节前还有一场对山西的比赛,对方的费尔德已经复出,指望他们像广厦那样送大礼不现实,山东队取胜还是要靠自己的常长发挥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