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JC要你多练跳投?爱德华兹:他是我哥们 我确实得多练

直播吧1月26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森林狼客场109-107战胜开拓者。森林狼新星爱德华兹赛后接受了采访。

此前开拓者球星CJ在接受采访时曾建议爱德华兹多练跳投,否则无法在联盟中走得很远。

记者今日提出了一个很挑事的问题,他说道:“如果CJ是今天给你这个建议,你会怎么回应。”

爱德华兹笑着说道:“问得好!哥们!我们不是来挑事的,让我们勇往直前,赢得胜利!”

“这么说吧,CJ是我的哥们。我们一直有在互发消息,他还给了我的他的球衣,我和他之间充满爱。但我今晚感觉自己真的把他防得很好。他确实之前有给过我那个建议,我都有些忘了。我感觉我的跳投确实得努力继续练练,我相信随着我不断努力,我的跳投会越来越好。”

本场比赛,爱德华兹出战38分钟,27投14中,三分13投5中,罚球11罚7中,得到40分9篮板3抢断3盖帽。CJ15投5中,三分9投3中,罚球2罚2中,得到15分4篮板4助攻。

(最佳第十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