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交警一大队: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6日讯(通讯员 赵前进)“您好,请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1月26日下午,在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门口,该大队疫情防控值班人员见到一名办事群众准备进入大厅,礼貌提醒说。

自1月中旬来,根据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门要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该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大队及各窗口单位入口处设置专门的疫情防控设备,并安排专人值守,督促办事群众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对其健康码和行程码进行认真查验。同时,该大队进一步加强内部安全防护,食堂实行错时错峰用餐,并安排专人每天对大队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切实加强了内部疫情防控措施。

近期以来,针对外出务工求学人员集中返乡、车流人流猛增、疫情防控压力剧增的情况,该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职工和协辅警继续发扬2021年夏季疫情防控精神,甘当“逆行人”,24小时不间断值守在辖区防疫卡点,联合防疫人员日以继夜奋战在防疫第一线,共同为辖区人民群众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