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昊送亲笔签名给80多名记者,感谢对《衣袖》的帮助,太会做人!

电视剧《衣袖红镶边》算是打开了李俊昊的事业发展,超高的人气让他近段时间成为了吸金利器,不管他出席什么活动的票务,都会被全数卖光。不过高涨的形势,并没有让李俊昊迷失自大,反而更加谦逊。近期更是向80多名记者送上自己的亲笔签名,感谢因为有他们的关注才会有《衣袖红镶边》如此成功的收视率。
图片
据悉,李俊昊为了纪念《衣袖红镶边》的结束,向80多名记者送达了自己的亲笔签名,并感谢他们在电视剧播出期间,传达了很多好的报道,带动了收视率的增长,谦虚地将收视增长功劳送给了他们。李俊昊的这番行为让人不禁感叹他太会做人,不仅树立了自己谦虚友爱的形象,也获得了这些记者的好感,以后报道他时难免出现“偏心”的行为~
图片
明星与娱乐记者,相辅相成,也相互对立,但很少有李俊昊如此亲善的行为出现,尤其是对他们本职工作的肯定,这种职业成就感是娱乐记者普遍欠缺的,所以李俊昊此举真的击中了娱乐记者的柔软。
图片
从偶像组合2PM成员到演员,李俊昊一路走来并不容易,十多年的默默耕耘才有了《衣袖红镶边》中李祘的精彩表演,也成为爱豆跨界演员中为数不多的实力演员。就连与他合作过的韩国实力派影帝薛景求近期都对外表示李俊昊的表演水平不错,是一位有实力的演员。
图片
图片
如今李俊昊在人气高涨之际,也保持着谦逊,并且通过种种良好行为不断刷新他的好形象,未来可期。最后你认为李俊昊将《衣袖红镶边》收视增长的功劳谦逊地送给记者朋友,对他以后的事业帮助大吗?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