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也在打造杀手锏,这次不仅有郭昊文,还有小将李添荣

李春江也在打造上海队新一代的杀手锏,这次不仅有小将郭昊文,还有小将李添荣,就算王哲林与任骏威的发挥再出色,但上海队的二线阵容却并没有达到理想状态,不管是可兰白克也好,还是刘铮也罢,他们显然并没有达到李春江的要求,为了进一步增强上海队整体的阵容厚度,李春江肯定要为上海队培养新一代的核心主力。不过,他们在未来能扛起上海队的外线吗?下面,随篮球弟一起来看看吧!

郭昊文表现非常出色

首先,让我们先来看看郭昊文的情况。郭昊文,2000年1月31日出生于青岛市城阳区,身高2.01米,体重91公斤,司职小前锋。其实在李春江执掌上海队之前,郭昊文就表现出了极强的逆袭之势。就在上个赛季,他可是为上海队贡献了场均13.9分、4.1篮板、3.1助攻与1.0抢断的战绩。就他的综合表现来说,他已经在球队中成功地冒头。这不,从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他就宣布参加NBA选秀,因为想要向着更高的层次发起冲击,可当他到达训练营不久,他就得到了李春江加盟的消息。

郭昊文即将成为顶级球员

当他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他就果断地放弃了参加NBA选秀的计划,并第一时间回到了上海队。要知道,“冠军总教头”可不是吹出来的,而是用真刀真枪打出来的。并且就在他20多年的执教生涯中,他可是先后培养出了易建联、周鹏、赵睿、孙铭徽、胡金秋以及赵岩昊等数批国家队的好手。只要郭昊文能够回归上海队,最多两个赛季,他一定能够成为联盟中新的顶级球员。这不,就在当前赛季他就取得了不小的进步,而且他的攻守效率明显提升了很大的一截!

郭昊文对上海非常关键

他能有这样的进步,还真的多亏了李春江对他的悉心教导。而且他在李春江这里还占据着十分关键的战术地位,就算王哲林与任骏威的表现再出色,可他们也只能扛起球队的内线。至于说上海队外线?哪怕他们拥有着富兰克林这名小外援的加持,但他的身份可是一名外援,即使他的表现再出色,他也不可能成为上海队真正的底蕴。而上海队真正的底蕴显然就是本土球员,尤其是以郭昊文与李添荣为首的年轻小将,他们显然才是上海队的未来。

李添荣的进步非常明显

其次,我们再来看看小将李添荣的情况,李添荣,2000年1月26日河南三门峡市,身高1.89米,体重86公斤,司职得分后卫。当前这个赛季可以说是他第一次登陆CBA赛场,但他在李春江的调教之下,已经交出了一份让人十分满意的答卷。毕竟他在当前赛季可是为上海队贡献了场均10.2分、2.1篮板与2.3助攻的战绩,虽然就综合表现来看,他依旧还与郭昊文存在着不小的差距,但这也跟他的比赛经验有直接关系,要知道,这可是他踏上CBA赛场的第一个赛季。

李添荣的潜力同样不小

可就算这样,他依旧成为了上海队新一代“双枪”中非常关键的一环。而且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在经过李春江的悉心调教之后,他同样展现出了非常惊人的篮球潜力。如果不出意外他肯定会被当作重点的控卫选手来培养,就算他目前打的是得分后卫,但谁又敢保证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不会改打控卫呢?要知道,现在上海队最大的短板就是他们的外线。尤其是当他们的进攻端陷入低迷的关键时刻,显然还需要有人能够第一时间站出来,而李添荣无疑就是最佳的选择。

李春江已在打造新一代的主力阵容

而且上海队“双枪”组合中的另一名小将郭昊文,他的培养方向必然就是锋线摇摆人,这也是最适合这两人的发展方向。当他们真正崛起后,他们就可以与王哲林、任骏威组成上海队所特有的“四剑客”组合,这也是李春江为上海队所打造的新一代的战术核心体系。现在关键就看小将李添荣能成长到何种程度了。不过就他在当前赛季的表现来看,他显然还拥有着极大的上升空间,尤其是在高强度的防守战术下,如何保持住他超高的投篮与三分球命中率,这明显就成为了他加强的重点!

郭昊文与李添荣将联手扛起上海的外线

不过,如果靠这两名小将的崛起就想让上海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完成翻身?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如果可以的话,还需要李春江进一步激活戴昊、张知垚与袁堂文这三名小将。并由此组成一整套新一代的主力阵容,只有这样,才能让上海队在未来比赛中保持住他们真正的优势。但郭昊文与李添荣作为新一代球员之中的领军人物,他们在未来一定能够彻底地扛起上海队的外线!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