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科比去世两周年忌日,雕塑家在事故现场为科比父女树立雕像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一位来自洛杉矶的雕塑家(科比球迷),将科比与其女儿的雕像立在了当年科比乘坐飞机遇难的地方,以此表达自己对于科比无比的怀念之情。

科比遇难的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1月27日,美国当地时间则为2020年1月26日,当时科比包括自己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等九人,准备陪女儿去参加青少年篮球比赛,但是在洛杉矶的郊区发生了事故,他们所乘坐的飞机出现了问题,最终科比去世,享年41岁,球迷们因此也没能见上科比最后一面。当时噩耗刚传出来的时候,所有热爱NBA的人都特别伤心,科比的粉丝们更是直接落泪。

而今天,距科比遇难已经过去两年,今天也正是科比两周年的忌日,这一天,来自世界各地的科比的球迷都举行了很多纪念活动,其中便有一位来自洛杉矶的雕塑家,他是科迷的忠实粉丝,为了表达自己对于这个湖人传奇科比的敬意,他今天也是专门去到了事故现场,为科比与其二女儿树立雕像。

从雕像图片中可以看出,科比和女儿深情的对视,科比依旧穿着他那一身湖人球衣,左手搭在了女儿的肩膀上,而女儿则是手持一个篮球,右手也是扶住了科比搭在肩上的左手,两人对视的场景显得无比温馨。这一画面更是让大家想起了当年科比在赛场上的样子,但这一切也都过去了。

雕像底下也刻了一句话,就是:英雄来了又去,但是传奇永恒!这一段话用来形容科比再合适不过了!其实,科比的职业生涯就如这句话说的一般,他从进入NBA开始就一直开辟辉煌,他就是那个传奇:科比,球迷们也一直用这句话来形容他。值得一提的是,在雕像的底座下,还雕刻着当时事故所有遇难者的名字。

因为今天是科比遇难两周年纪念日,所以雕塑家带了这个雕像来到事故现场用以表达自己的想念。不过,毕竟这只是一个很小的雕像,不足以放太久,所以他将坚持到太阳下山之后再收走雕像,不得不说,科比的粉丝真的非常喜欢他。

而对此,网友们也纷纷说道:“一转眼两年就过去了,致敬一直热爱的传说科比”“这两年,虽然科比不在人间,但他在天上肯定也欢快地打着篮球”还有些粉丝说到“这个雕像看起来好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