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12助攻,赵继伟成第一核心,射手5记三分,莫兰德9+3回击质疑

10分12助攻,赵继伟成第一核心,射手5记三分,莫兰德9+3回击质疑
第二阶段的收官大战辽宁男篮迎战江苏同曦,江苏的连败纪录持续,辽宁男篮这场比赛也是想要干净利落就拿到比赛的胜利。开场之后辽宁男篮内外开花,内线的朱荣振碾压,赵继伟两分钟就送出了5次助攻,前几次进球都是赵继伟传的。辽宁男篮这场比赛的进攻明显好了很多,憋了第二阶段这么久朱荣振终于是释放出来了,李晓旭在这场比赛中也轮休。
图片
辽宁男篮开场之后比赛节奏很快,基本上都是推快攻一两次传球就能够打进,球队没有什么压力,在防守端也没有太积极,虽然辽宁男篮得分比较多,但是实际上也没有拉开分差。替补球员上来之后丛明晨连进两记三分球,江苏同曦不得不选择了暂停。辽宁男篮打球的人比较多,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延续自己的火力。
图片
球员也打的比较有信心,只要是出现了机会辽宁男篮的球员就能够打进,赵继伟第一节比赛大杀四方,助攻、抢断一把抓。莫兰德也增加了自己的进攻,并且效果很不错,其实他是有一定的进攻能力,但是辽宁男篮战术当中并不需要他得分。辽宁男篮也迅速的拉开了分差,赵继伟第一节比赛就拿到了7分3篮板8助攻5抢断的全面数据。第一节比赛辽宁男篮取得了12分的差距。
图片
进攻端辽宁男篮很轻松,第二节开始莫兰德快攻助攻俞泽辰空中接力得手,双方也比较有默契,比赛并没有上强度。辽宁男篮得分高,同曦进攻也能够跟得上,杨鸣比较谨慎,辽宁男篮第二节出现了短暂的得分荒,杨鸣迅速换上了小外援弗格。江苏同曦也一度把分差迫近到了个位数,太过于放松也导致了进攻出现了问题,朱荣振重新回到场上保证高度。
图片
关键时刻还得是外援,弗格两记三分再度把分差拉开了,辽宁男篮上半场让赵继伟打的时间比较长。第一节出色的数据也让赵继伟看到了拿三双的数据,仅仅第二节打了一半赵继伟就拿到了两双数据,连续四个三分球之后辽宁男篮把分差扩大到了将近20分。辽宁男篮上半场外线三分火力全开,丛明晨、赵继伟、弗格等球员的三分也是保障球队赢球的关键。
图片
半场比赛辽宁男篮70-53领先了17分,在郭艾伦缺阵的情况下赵继伟成为了第一核心,他半场比赛就拿到了10分4篮板12助攻6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本场比赛有拿四川的可能。虐菜小王子射手丛明晨半场5记三分拿到了17分,开局的两记三分和第二节连续的三分来的都很关键。莫兰德9+3回了外界的质疑,朱荣振拿到了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