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比库里准,产量联盟第四!比库里早2年打NBA!他是纪录威胁者

库里本赛季超越雷阿伦成为NBA三分王,很多人觉得库里的纪录会保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此话的确不假,但不意味着这个纪录未来不能打破。如今NBA就有一位潜在打破库里纪录的球员,这位球员今年才20岁,比库里足足早打两年NBA,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就已超过20分,场均三分命中个数更是达到惊人的3.3个。全联盟只有3个球员三分命中个数比他高。

更可怕的是,这位球员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7.6%,库里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7.3%比库里本赛季三分投的准,三分命中产量还和库里差距不大。这个人正是森林狼二年级天才状元安东尼-爱德华兹。

爱德华兹进入NBA后,迅速展现了自己的天赋。上个赛季后半段他便打得非常出色,本赛季森林狼给了他更多机会。爱德华兹也没辜负人们的期望,表现越来越好。爱德华兹不单单是一个身体素质顶尖的球员,他的三分球早已变成了稳定的进攻手段。爱德华兹的三分球可不都是定点投射,他有大量的持球投三分难度可不小。他的后撤步三分和干拔三分都非常精准。

爱德华兹的三分有一定起跳幅度,出手还略带后仰,很难被干扰。一旦他手感火热,对方的防线很有可能被爱德华兹一个人击溃。爱德华兹为什么能成为库里三分纪录的潜在威胁者呢?除了他个人能力优秀,更在于他还年轻甚至很健康。爱德华兹的身体天赋非常可怕,运动能力很强。打了两个赛季NBA基本没有遇到伤病困扰。

NBA大部分球员无法追逐更高的纪录都是因为伤病,只要上场打球纪录就有创造的可能。本赛季的爱德华兹主动调整了自己的打法,上个赛季他打地飞天遁地,扣篮目不暇接。本赛季爱德华兹的细活多了起来,看起来他在有意保养自己的身体,目光放得非常长远。

一个有三分能力、进攻能力优秀、健康且年轻的球员,的确能冲击库里的三分球纪录。库里是NBA唯一一个三分命中个数超过3000的球员,但是库里职业生涯遇到了两个大伤赛季,进入NBA又不算早。如果爱德华兹职业生涯不出现伤病报销的赛季,他很有可能超越库里。按爱德华兹一个赛季场均3个三分球计算,打10个赛季他的三分命中数就能超过2300个,这还是最低标准。

如果未来某一天爱德华兹提升了自己的三分命中效率,他的三分命中个数会有多少呢?纪录存在的意义就是被打破,爱德华兹会不会成为未来的三分球之王我们不得而知。但是爱德华兹的未来一定光明,这个20岁的年轻人已经打得非常出色了。只要未来不出现伤病,全明星,最佳阵容,MVP甚至是总冠军都会是他的未来目标。各位读者朋友,你们认为爱德华兹未来有没有可能成为NBA的三分王?欢迎在文章下方的评论区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