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43分12板创多项神迹!16次40+分 两大数据均队史第一

北京时间1月27日,菲尼克斯太阳以105-97战胜了犹他爵士。此役,德文-布克的表现极其出色,他出战39分34秒28投16中,砍下43分12篮板4助攻1抢断。同时,美媒统计了关于布克的多项数据纪录。

首先,布克成为了队史上首位能够单场轰下至少43分12篮板的后卫球员。此前,能够做到这样的数据的球员均是锋线或者是内线球员,包括斯塔德迈尔、南斯、马里昂、巴克利和阿尔文-亚当斯。

其次,根据数据统计,布克本赛季以来已经轰下了16次40+分,这也是超过了斯塔德迈尔的15次,成为了太阳队史第一位。排名第二位的是小斯的15次,第三位的分别是汤姆-钱伯斯和沃尔特-戴维斯,两人均是9次。

目前,太阳在拿下了爵士之后取得了八连胜,球队以38胜9负暂列联盟第一。根据数据统计,这是太阳队史最佳开局。

同时,在布克和保罗的带领下,球队在面对胜率达到5成以上的球队时,太阳19胜7负。面对胜率不足5成的球队时,球队19胜2负。在关键的比赛中,太阳17胜3负,这均是联盟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