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西部全明星阵容:詹皇库里领衔首发 保罗替补浓眉威少落选

北京时间1月27日,美国著名媒体《体育画报》预测今年的NBA全明星阵容,西部首发詹姆斯、约基奇与戈贝尔搭档前场,库里与莫兰特搭档后场,保罗、布克、东契奇等成为替补,而湖人其余两大巨头浓眉哥与威少落选。
图片
西部全明星预测:
西部前场首发:詹姆斯、约基奇、戈贝尔
西部后场首发:库里、莫兰特
西部前场替补:东契奇、唐斯、追梦格林
西部后场替补:布克、保罗
西部任意位置替补:米切尔、穆雷
图片
詹姆斯在第三阶段已经反超库里的票数,有望生涯第9次当选全明星票王,从而追平乔丹纪录。詹姆斯目前场均得到29分,高居全联盟第二位,他的入选实至名归,也将是生涯第18次入选全明星。
除詹姆斯之外,美媒预测约基奇与戈贝尔将搭档西部全明星,约基奇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依然是打出MVP级别的水准。至于戈贝尔则是西部顶级防守中锋,尤其是他缺席时爵士的战绩极为糟糕,更是印证3届最佳防守球员的威力。
图片
库里与莫兰特搭档西部首发后场也是悬念不大,毕竟勇士与灰熊稳居西部前三,而库里与莫兰特的表现均是有目共睹。其余替补人选,美媒预测保罗与布克率领太阳稳居联盟第一,他们将携手成为西部后场替补。
至于西部前场替补则是东契奇、唐斯与追梦格林,而西部任意位置替补是米切尔与穆雷,如此一来爵士、太阳与勇士均是有2人入选全明星赛成为西部并列最多,而湖人其余两位巨头浓眉哥与威少双双落选。
图片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