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胜第一功臣!狂轰12分6板16助7断,无愧杨鸣信任,扛起大旗

在辽宁男篮129-109战胜同曦男篮的比赛中,赵继伟发挥十分出彩,个人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12分6篮板16助攻7抢断的准四双数据,在郭艾伦缺阵的情况下,很好地扛起球队进攻大旗。
图片
本场比赛赵继伟登场,由于郭艾伦缺阵,赵继伟在球队中承担了得分组织串联作用,在登场之后,赵继伟的表现十分出彩,频频利用个人串联助攻队友完成得分,其中朱荣振、丛明晨、弗格等人均有受益,球队梳理的十分顺畅,同时在防守端,赵继伟极具威胁,对于同曦男篮的传球形成很好地判断,多次完成抢断,首节比赛在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面,便得到7分3篮板8助攻5抢断的全面数据。
图片
次节比赛开始,赵继伟持续在进攻端输出,其中包括拼抢进攻篮板,助攻丛明晨的精彩一幕,这也是辽宁男篮能够在半场比赛领先同曦男篮17分的重要因素。进入下半场比赛,赵继伟更多体现在助攻串联端,对于球队进攻端形成很好的梳理,帮助球队三节顺利过百,由于球队领先优势过多,赵继伟便没有继续登场,个人数据最终定格在出场29分钟,10投4中,得到12分6篮板16助攻7抢断的准四双数据。
图片
图片
本场比赛赵继伟所呈现的内容十分写意,运控传投均为联盟顶级水准,在郭艾伦缺阵的情况下,赵继伟承担起球队的后场大旗,本赛季赵继伟在出战的27场比赛中,在场均27.8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得到12.7分2.4篮板8助攻1.6抢断,对于赵继伟如此级别的后卫来说,并未需要过多的数据展现个人价值,赵继伟更多需要蓄力季后赛,在高级别的赛事中更好地展现个人能力,期待赵继伟在接下来第三阶段的比赛中能够有着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