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东部全明星阵容:字母哥领衔首发 哈登或顶替养伤杜兰特首发

北京时间1月27日,美国权威媒体《体育画报》预测今年NBA全明星阵容,东部首发阵容由杜兰特、字母哥与恩比德搭档前场,德罗赞与特雷-杨搭档后场首发,哈登、巴特勒与拉文等成为东部替补,而欧文落选全明星阵容。当然,美媒报道杜兰特将因伤连续3年无疑全明星赛,哈登会否取代他的位置首发还是未知数。
图片
东部全明星预测:
东部前场首发:杜兰特、字母哥、恩比德
东部后场首发:德罗赞、特雷-杨
东部前场替补:艾伦、巴特勒
东部后场替补:哈登、范弗利特
东部任意位置替补:拉文、朱-霍乐迪
图片
东部的前场首发阵容预测毫无悬念,毕竟杜兰特、字母哥与恩比德3位超级巨星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们的人气也是极高,因而携手成为前场首发没有任何疑问。只是杜兰特目前遭遇膝盖伤势困扰,根据美记报道他将无缘今年的全明星赛,也将是连续3年无缘全明星赛。
图片
至于东部的两大首发后场,美媒预测是德罗赞与特雷-杨,德罗赞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他首发没有疑问。只是特雷-杨个人数据极为出色,但老鹰战绩极为糟糕,因而还是存在一定的争议性。
哈登的表现存在一定的起伏性,但哈登在隔离结束后,他的状态持续回暖,有望去竞争全明星首发位置。《体育画报》预测哈登替补,但也存在顶替杜兰特成为东部全明星首发的可能性。
图片
除此之外,美媒预测范弗利特也是入选替补阵容,他本赛季的进步表现令人惊喜。艾伦、巴特勒成为前场替补,而拉文与朱-霍乐迪成为任意位置的东部替补,欧文则是复出场次有限被预测落选。
图片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