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将近!奥运冠军带着女朋友参加国羽聚会,27岁事业爱情双丰收

北京时间1月27日,在国内最大的羽毛球论坛,有网友晒出中国羽毛球队小年夜聚餐的照片,奥运冠军王懿律带着女友一同参加,引发球迷们强烈关注。

从照片可以看到,参与国羽小年夜聚餐的有大家熟悉的贾一凡、黄东萍、王懿律、谭强等现役球员,而坐在王懿律身旁托着下巴露出甜美笑容的正是他的女朋友,两人甜蜜依偎的有爱画面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有女朋友陪在身边,鸭哥(王懿律的昵称)笑得见牙不见眼”、“哇哦,东萍和凡凡好可爱,鸭哥和鸭嫂默默秀恩爱”、“嫂子真的非常漂亮,知性美女,鸭哥人生赢家”、“目测鸭哥很快就会办喜事啦”、“都带着参加国羽聚会了,鸭哥好事将近咯”。

过去的2021年,对于王懿律而言,绝对是运动生涯最难以忘怀的一年。他与黄东萍搭档先后赢下了东京奥运会金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金牌两个重量级冠军头衔。尽管因为伤病等原因退出了年底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遗憾错过半年内成就大满贯的史无前例的辉煌,但能在几乎被队友“雅思”组合压制了一个奥运周期的情况下在最重要的两项赛事成功翻身,王懿律与黄东萍的“大心脏”让人钦佩不已。

现年27岁的王懿律,虽然因为个性低调不是国羽人气最高的,但却是公认的当今世界羽坛最强的男双球员之一。不仅是与黄东萍的混双取得了极其突出的成就,王懿律在男双赛场的竞争力也极为不俗。除了与郑思维的浙江限定男双组合之外,王懿律还与刘成搭档赢得过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金牌。连日来,国羽教练组对男双、混双配对进行重大调整,但王懿律与黄东萍的混双并没有变动,两人将向着三年后的巴黎奥运会冠军领奖台继续发起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