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胜同曦暴露隐患!末节被轰19-3,三新星表现糟糕,杨鸣无奈

在辽宁男篮129-109战胜同曦男篮的比赛中,虽然球队取得一场20分的大胜,但是球队末节所呈现的内容并不让杨鸣满意,被同曦男篮打出一波19-3的进攻高潮,尤其鄢手骐、吴昌泽和马壮的三名年轻球员的表现也远远低于预期效果。
图片
在前三节比赛由于辽宁男篮将领先优势达到29分,杨鸣也是更多将球队的替补球员替换上场,包括吴昌泽、鄢手骐、丛明晨、刘志轩和马壮,年轻球员在登场之后并未有效发挥个人活力,在防守端频频出现漏人,包括被同曦男篮多次完成空切上篮,球队在第四节的表现更多体现在进攻端,缺少组织串联,甚至需要丛明晨进行周转,一度出现24秒违例的情况,球场镜头也频频转向杨鸣,个人也十分无奈,出现苦笑的一幕,明显杨鸣对于球队替补球员的发挥并不满意,同曦男篮在第四节一度打出19-3的进攻高潮,直至吴昌泽利用个人篮下杀伤两罚一中,才打破辽宁男篮进攻荒。
图片
本场比赛观看辽宁男篮的比赛可以从前三节为一个阶段,第四节为一个阶段,那么两个阶段所呈现的状态,那么后卫球员在球场之上的表现便能够得到最为直接的呈现,赵继伟三节可以送出16次助攻7抢断,球队全面开花;鄢手骐在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虽然得到2分3篮板6助攻2抢断,但是在球场之上并未体现个人的组织串联功底,球队更多陷入单打节奏,进攻端受到很大的瓶颈,而鄢手骐的个人正负值为-9便是最为直接的体现。
图片
鄢手骐也成为代表之外,那么吴昌泽和马壮的表现仍然有着一定的差距,吴昌泽本场比赛个人正负值-12,三分球5投0中,马壮本场也获得了16分钟的出场时间,3投1中,得到3分,但是在球场之上的进攻选择并不合理,包括第三节最后时刻并未选择三分空位投射,而是持球顶着防守球员突破,这一幕也是让杨鸣十分不满,对于一名角色球员来说,需要把握好每一次进攻机会。
图片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辽宁男篮也已三连胜结束第二阶段的赛程,球队高居联盟榜首,对于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十分明确,那就是争夺联赛冠军,但是球队替补席深度轮换距离球队要求仍然有着一定的差距,这也是杨鸣一脸无奈的原因,参考球队领先优势过多,并未在赛场上大喊大叫,这也需要杨鸣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所需要重点调整的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