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锁定总冠军了?杨鸣公开回应球迷四个话题,都别吹了!

目前辽宁队第二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到目前为止,他们稳稳保持了联盟第一的位置。这种情况下,无数人都在肯定辽宁的发挥,而且都认为辽宁可以直指总冠军了,不过杨鸣进行了公开回应。
图片
首先他回应了球队的问题:磨合程度和个人状态还处于麻烦。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朱荣振第二阶段并没有怎么打,而且韩德君和郭艾伦全部伤停,双外的磨合也是一大麻烦。特别是关键时刻,他们两个都无法给予实质性的帮助。
图片
随后杨鸣回应球员的问题:一些队员没展现自信和潜能,这些都需要再挖掘。这其中朱荣振、周俊成和俞泽辰肯定都是重点人物,因为他们确实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可能会成为辽宁的X因素。
图片
除此之外,杨鸣还回应了总冠军的话题:广东受伤+外援缺席,浙江两支球队都是单外援,各个球队都会补强,季后赛各个球队会达到顶点。反正就广厦、浙江、上海和广东来说,他们外援方面还存在一些欠缺,毕竟都有外援没有参加比赛。他们的水平到底怎么样没人知道,这也是杨鸣担忧的一个方面。
图片
最后杨鸣提到莫兰德的问题:引进他初衷是希望他能成为周琦的感觉,但还有差距,需要挖掘,任务艰巨。这样的话语就再度强调了一点,莫兰德还没有展现出完全的价值。就目前来说,莫兰德进攻端没有自主进攻,需要吃饼。防守端也暴露了不少的麻烦,这些都是他需要补强的地方。反正杨鸣自己没有膨胀,所以各个球迷都别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