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离队传闻!218CM高塔轰25+3,值得杨鸣信任,成辽宁重要一环

在辽宁男篮129-109战胜同曦男篮的比赛中,218CM高塔朱荣振本场比赛发挥十分高效,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便得到25分3篮板的出彩表现,值得杨鸣信任,成为辽宁男篮的内线重要一环,同时也有效打破了外界离队的传闻。

本场比赛朱荣振首发出场,在登场之后个人表现十分出彩,频频利用个人篮下高度完成终结,这也让同曦男篮十分不适应,同时辽宁男篮后卫线赵继伟和弗格也有意寻找朱荣振的内线高点,后者频频在篮下完成暴扣,随着比赛的进行,由于同曦男篮的阵容并不占据优势,杨鸣对于战术进行调整,有意增加了付豪和朱荣振的内线配合,付豪多次站在罚球线附近,完成策应球完成内传内配合,个人所送出的7次助攻,有很多为传球至朱荣振,这也是杨鸣所十分希望看到的一幕。

随着本场比赛在第三节结束球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9分,第四节比赛杨鸣并没有将朱荣振放到球场之上,个人的数据定格在出场19分钟,12投9中,得到25分3篮板,在球场之上的效率十分出众,这也是朱荣振本赛季第二阶段为数不多的高光时刻,在赛后杨鸣也是将朱荣振带到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对于朱荣振表现的一种肯定。

本赛季在首阶段朱荣振也是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时间,个人在球场之上也是有着不俗的发挥,但是在进入第二阶段,朱荣振一方面由于个人的受到伤病的影响,另一方面也是由于球队引进第二名外援莫兰德,对于朱荣振的出场时间进行了进一步的挤压,一度被外界传出朱荣振离队回到山东男篮的传闻,近期由于韩德君的停赛,同时球队锋线悍将张镇麟也是由于受伤影响,朱荣振也在本场比赛获得了一定的出场时间和战术地位。

朱荣振也抓住了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将个人的价值得到了很好的展现,一方面也是同曦男篮的实力较弱,另一方面也是来源于朱荣振的个人状态的调整得到了有效的恢复,这对于球队第三阶段的阵容将会是一个很好的调整,毕竟莫兰德在进攻端的状态一直没有得到有效恢复,期待朱荣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有着好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