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连败!创造CBA连败耻辱纪录 球迷:滚出CBA联赛吧!

同曦队25连败,创造了CBA连败纪录

CBA常规赛第28轮,同曦队PK积分榜领头羊辽宁队,双方经过四节比拼,最终,同曦队以109-129输给了辽宁队20分,由此一来,同曦队遭到了25连败,创造了CBA最长连败的耻辱纪录,CBA2001-2002赛季,深圳易康队整个赛季没有取得一场比赛胜利,遭到了24连败,时隔20年,同曦队终于是打破了24连败的纪录。而辽宁队则收获了3连胜,以25胜3负的成绩,稳居CBA积分榜第一位。

从双方比赛来看,同曦队虽然打得很努力,但是两队实力摆在这里,辽宁队早早就建立了领先优势,到首节比赛打完,辽宁队以37-25领先了对手12分。第二节比赛,辽宁队牢牢控制场上的局面,两队分差继续扩大,上半场比赛打完,辽宁队领先了17分。下半场比赛,辽宁队继续发力,两队分差一度来到了30分以上,让比赛胜负早早失去了悬念,接下来,辽宁队明显有“放水”的意思,不过,还是以20分的巨大优势击败了同曦队。

季后赛的目标成为了一个笑话

在这两个赛季,同曦队在总经理霍楠的运作下,球队阵容可以说是有了全新的变化,在选秀大会和转会市场引进了很多球员,球队阵容几乎是换了一遍,球队主教练也是请来了欧洲名帅贝西洛维奇,同曦队如此大的运作,也是希望球队成绩有所突破。不过,同曦队上赛季成绩并不好,只以9胜45负,排在CBA积分榜倒数第三位。

同曦队上赛季成绩糟糕,让东家很不满意,要求本赛季成绩要有所突破,球队总经理霍楠,以及主教练贝西洛维奇也是向集团做了一个保证,那就是本赛季要晋级季后赛,然而,同曦队自从第三轮比赛赢了CBA菜鸟宁波队之后,就开启了不断输球的模式,到再次输给宁波队之后,同曦队遭到了10连败,几乎是看不到季后赛的希望。

随后,同曦集团也是十分不满意球队的成绩,于是就开出了一份处罚通知,对球队经理霍楠,主教练贝西洛维奇,以及球队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通报批评,并且还称要对上述人员进行调查,接下来还会有后继的处罚。随后,主教练贝西洛维奇辞职离开了球队,同曦队主教练变成了刘铁,不过,刘铁成为同曦队主教练之后,球队继续输球,又来一波15连败,至今未取得一胜。毫无疑问,同曦队的季后赛目标已经成为了一个笑话。

球迷:滚出CBA联赛

从同曦队现在的表现来看,25连败并不是他们的终点,他们有很大的概率会继续输下去,可以说是十分尴尬。有意思的是,当年深圳易康队24连败之后,他们就降级,失去了CBA的名额,但是,由于现在CBA采用准入制,没有升降级,因此,不管同曦队成绩如何,他们都不会降级。看到这样的情况,有球迷表示“姚明应该要重新开启升降级制度,不能让同曦队继续在CBA混日子,应该让这样的球队快点滚出CBA联赛。”

各位看官,您认为CBA联赛应该要开启升降级制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