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一直在想着进总决赛 我们在评价球员时过分强调戒指了

直播吧1月27日讯 今日,公牛球员德罗赞接受了Taylor Rooks的专访。

谈到职业生涯至今未打进过总决赛时,德罗赞说道:“我总是在想这件事,随着年纪的增长,你每年都在看总决赛,等到了新赛季开始的第一场比赛,你为了总决赛而奋斗。你会想要成为最后的那支球队,那是一种激励。如果你是这个联盟里真正的竞争者,你就会想要进入总决赛,你想要一个竞争总冠军的机会,所以那是我一直在思考的事情。”

谈到以冠军评价球员的文化时,德罗赞说道:“我认为我们在评价球员时过分强调戒指了,你可以回看一下,很多伟大的球员没有戒指。当你把这个伟大的球员和某个有戒指的球员对比时,你不能忽略他职业生涯获得的那些荣誉,因为有的人可能连他的一半都达不到。如果你问那些竞争者,他们都希望自己能有一枚戒指,那是我们最终想要得到的东西。每个人都有戒指是不可能的,但这不代表你不能竭尽全力、做最好的队友、做最好的自己。”

(九五之猪)